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01:07:02|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98/08/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八月,陷入瘋狂忙碌的狀態,推動民眾教育訓練上網計畫的案子,從七月底開始執行,整整40梯次,沒有停止的一梯接一梯,連週末都是一樣,已經連續三個月都是全勤記錄的我,八月,又不小心就要全勤了!(只剩下這最後一天了啊)

很忙碌的我,連下了班也一樣,很多資料要整理,還要跑統計分析,確保這個案子的合格學員人數都保持在縣政府的要求內,如此才能順利結案,結案報告我也才能如期上繳。

所以,每每到了週日,我總是使勁地睡到我覺得夠了為止;即使是我生日那天也不例外。那天晚上跟我爸媽報備要外出用餐,在去餐廳的路上我還特意繞到當晚的上課地點去察看一下場地布置的情形是否順利。而當晚的餐點,以它的價位來說,真的還不夠出色,同樣的錢在台北我可以帶娘子去吃一頓真正的大餐。


娘子很愛露乳溝!(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愛看)


飯後,又繞去上課地點看看上課的人數及情況,發現反應還挺熱烈的,就很放心地帶娘子去看夜景。天上的星星很多,但可惜,拍不起來。所以我們就把重點放在對岸的廈門。




因為家裡小寶寶已經滿月了!考量到日後成長環境,我一直希望幫家裡打造無線空間,尤其是網際網路這一塊。以前,家裡只有我老弟在用電腦,現在,我也需要,目前,娘子也需要,每逢年過節我哥他們回家團聚,他們也會需要用到,所以網路線便在二樓跟三樓間的房間串連,老實說還真的不是很舒服。所以,本來要購入無線AP的我,因為我三哥即將要到越南發展,他便把他那新買的無線AP寄回來,在我收到包裹時,卻意外發現還有多的驚喜,那就是SMC出的SKEPE手機加充電座,全新的喔!連拆都還沒拆。



PCI W04N-XX.jpg


今晚逮到點時間把無線AP設一設,順便把區域網路都弄一弄,之前我們各自的電腦間都是獨立的,為了有效利用區域網路的方便性,這樣彼此要分享電影或是照片,就不用老是把檔案用外接硬碟傳來傳去,尤其是娘子幫小寶寶拍的照片,就可以直接放給我們抓。WLAN的部分,方便老哥用NB上網,這樣就可以少牽幾條網路線了!接著就是我要買無線網卡跟延伸天線來架設,真正地把網路線都拋棄。



SMC SKYPE手機.jpg


在把相關設定都弄好後,想說試試看這支SKYPE手機到底管不管用。話說,SKYPE我曾經用過,但那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在迪耶他媽剛去美國的時候,我們也曾經用過SKYPE,可是SKYPE很妙,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人丟我訊息,跟我聊天,讓我覺得很沒隱私,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那是可以透過設定避免掉的。但,主力終究還是放在MSN上頭,之後,也就不曾再使用過。而,剛好娘子有SKYPE帳號,便用娘子的帳號來借用看看,然後,It works!可是,可以用加很有趣也無路用啊!因為沒人跟我玩。

而,在無線網路的顯示名稱上,本來很想標新立異,但,其實最平實的還是最好,所以我把我家的無線網路取名叫做FuKang(富康),既跟我們家這一區有關連,又有祈福的意思,多好!

最後,好不容易把最近的事情大概交代了一下。真的是突然發現我整個八月都無消無息,所以趕在這最後一天補上這一篇。我還算好,至少沒有過勞死,娘子倒是不錯,有一點發福加曬很黑的徵兆,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Libre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愛靠被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前夕的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新成員來報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