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0:50:02|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個年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點一滴地慢慢流逝,不知不覺,我可愛的迪迪耶在六月六日滿七歲了!狗狗的七歲大壽,就像我們的六十大壽一樣重要,一樣代表著人生正式邁入另一階段。

我一直都不覺得迪迪耶有變老的跡象,因為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有活力,身材還是很結實;但細看他的臉,還真的有變白的情形,眉毛跟兩頰的白毛比起以往多了不少,真要說還有無其他跡象,就是他變得沒那麼愛爬樓梯,以往沒事就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現在阿!除非真的要上樓睡覺,下樓吃飯尿尿,不然他很懶得上上下下。而我買了狗狗鈣片給他補補,希望他不要骨質疏鬆,今年開始餐餐飼料另加大燕麥片,就只希望他能夠吃得好吃得營養吃得健康。

前些日子還特地買了兩本書,是關於老狗照護以及健康食譜,老狗照護我看,食譜則是要給娘子看的,因為她在廚房可是一把罩,而且她對於親自料理餐點給迪迪耶吃很有興趣。而書內有提及,當年邁的狗狗跟年輕的狗狗相處,會替他注入些許活力。剛好最近我老弟他同學要返台辦婚禮,他們家那條三歲多的檸檬色米格魯妹妹會來我家作客。因為那條米格魯很瘋狂,據說,出門一定要鏈起來,否則會一去不回的那種。也因此,迪迪耶都沒啥機會跟她一起在公園跑跑交朋友,這次終於可以讓他們多相處了!我也希望借著這次的機會,試試看我能不能利用那幾天的時間訓練她。



迪迪耶的生日大牛排,沒用啥調味料,用了點橄欖油抹了抹。





娘子親手煎迪迪耶的生日大牛排,要七分熟唷!






七分熟,還有血滲出來!灑了點迷迭香伴點味兒順便裝飾一下。





些許乾飼料加大燕麥片和著切好的生日大牛排,迪耶整個很激動。






迪耶還是很乖地等待開始用餐的指令,臉的毛真的有變比較白吼!






迪耶眼睛、鼻子都變得好大好大!






終於可以開動了!很紅潤的大舌頭!

寶貝迪迪耶,七歲生日快樂!我會一直照顧著你,你也要一直陪伴在我身旁喔!

台長: Libre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孩子們 |
此分類上一篇:迪迪耶逃家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