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6:12:19|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賀欣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終於可以進入自己的報台了><”
之前對於生活有很多fu的時候想進來都進不來
只好將fu又往自己心裡吞
不過現在終於可以進來了
但是...已經沒有fu了
(這次爆台感覺很沒fu 我知道..)
jesuisau_pc

那就來說說今天的事吧:
今天也很值得恭賀欣喜的就是我的美簽過關了!!
很驚險的是我在等候辦理的時候有三個櫃台
左邊櫃台:
大概是以色列人吧..他好像住台南來台北辦美簽的
但是卡了很久 我還聽到服務人員說不要難過什麼的
(不知道能不能辦過?!)

中間櫃台:
一個媽媽說沒有親戚在美國
但是服務人員問出好像有一個遠親是在美國的
馬上被說:你說謊!!!
(我也有遠親爺爺的姊姊的女兒的女兒在美國算嗎?!)
(不知道有沒有辦過)

右邊櫃台:
有一個小姐在美國唸書
好像護照過期的什麼問題
她和服務人員講了好久
服務人員解釋半天
之後直接不理她就離開櫃台
(應該也是不能過吧)

我整個人還挺七上八下的
畢竟...本來雖然去觀光但是發現
忘了帶學生證或是成績單任何可以證明的文件
等等我該不會也會說很久
然後不過 然後我的三千四...

換我了之後~服務人員用中文問我:去幹嘛!?
(竟然不是說英文)
我直接說觀光啊~
結果他就把那證明過關的小白卡給我了
就這麼簡單啊!?
.......................

總之 我九月要去美國紐約嚕!!!!

**附上一張完全沒有相關的裝憂鬱圖

台長: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