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6:07:5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點小心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有時候,我該只是截取標點符號就好。

文字有著太多不同的表現方式。平面上的畫面有著不一樣的文字,文字裡又有著不一樣的心情,透過平面畫面的投射,心情有了另一種解讀。

沒有什麼是對或是錯,只是當情緒是痛苦或難過,別去觸碰任何能夠引起或者改變的事物,沒有人或同情你會原諒妳,因為你只是一個人。

做事會想重新來過,是不完美太多或是不夠完美,同時在心中反覆。掌聲響起的背後不一定只是酸甜苦痛,一種應盡的的義務而已。

那個索拉多尼維亞的城鎮讓我嚮往著,或許有人能夠到達,新聞報導指出,城鎮已經消失於海平面之下,也許,這輩子的我是真的看不到了。

兩個圈圈打成的蝴蝶結,我的鞋,鞋上的蝴蝶,卻不會飛舞了。現在我改穿不用打結的鞋,鞋不打結,心也不會打結。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