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5:46:1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我 妳也很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告訴我 她很美
妳的眼神也告訴了我 現在的妳 很難過

今天我告訴你 她很美
我的眼神也告訴了你 現在的我 很快樂

似乎有好久好久我沒有看到妳的笑容
妳知道的 曾經我迷戀過妳的笑 因為我覺得很驕傲

對妳的迷戀 是一種同性曖昧卻不愛戀的感覺
對妳的驕傲 是一種選擇只是朋友不是情人的遺憾
遺憾 一來覺得自己不夠好 二來我愛不上妳 三來妳也愛不上我
好吧 原諒我 老是對妳開這種曖昧的玩笑
但是 現在的妳 嘴角是否為我上揚了一點

我喜歡看綁馬尾的妳在我面前假裝生氣的樣子
妳老愛罵我討厭 妳眼裡的笑容我從彼此的默契中收到
在妳手裡的球 沒有所謂的拋物線
妳只是胡亂丟著 胡亂叫著 胡亂笑著
為了妳的笑容 我願意多投50分
然後專心聽妳 亂叫 亂笑
我就喜歡看妳笑的樣子 妳懂嗎

今天妳告訴我 她很美
我的眼神也想告訴你 相信我 妳也很美

(給麗蒂雅 一個我愛不上的笨蛋傢伙)

ps..純粹是文字效果押..哇哈!!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