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6:24:0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樂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們的第一次出遊。

飛快向前就定位,
面對著大樂高開始半個小時的延長賽,
看到沒?這是我的龍鹿合體!

我的桌球技術在廝殺的過程中成長。
她在對桌哇拉拉的叫著,
而我的球技也慢慢茁壯中,
她忘了她面對的是一個天蠍座O型的對手,就是心機重!
(下次我會努力學如何打小人球的。)

第二次看地圖報路,
我很擔心高速公路不能迴轉該怎麼辦?
事實證明,我白擔心了,
因為根本不能迴轉 -_-。
帶著夏兒坐在車裡,
夏兒因為發言過多而被拋在車子的後座,
只剩我一個人和地圖奮鬥,
碎碎念的聲音正運轉著。

**妳欠我的約定已經還完,
但是還不能走開,因為我們又相約了下個地點,
下一次我還是想帶夏兒在身邊,而不只是她自己坐後面。

台長: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