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4:08: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梨子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十四日 星期日 陰雨後晴
早上聽媽媽說要今天要買梨子,我就忍不住慢心歡喜,梨子吃起來甜甜的,美伊口都都讓我覺得驚奇而且美好0
下午第二節下課,我正趴在桌上做我的[梨子夢],突然看到米非飛奔過來,米非在後面吼叫的追打他,刊他們倆個人玩的好開心,我的心理有說不出的ㄓ味,很想加入,又覺得有點尷尬0
放學回家,我打開冰箱想吃梨子,沒想到所有的梨子皮都被蕭掉了,我去問表妹,表妹說他只是養幫我修掉而已阿!!咳!反正我業不想吃皮0
突然,我想起箱的優酪乳,頓時出現了一個妙點子0我把削好的梨子丟進果汁機,蹈入優酪乳,再按下開關0梨子優酪乳很快的混合成縹量的乳白色,我是喝了一口,天哪!筆萬面賣的梨子優酪乳好喝一百倍!所有的煩惱忽然通通都不見了!我到了一背給表妹喝,他說好喝極了0
我趕快在必計本上寫下我發明的方法-把被削好的梨子變成好喝的果汁,我編寫覺得自己向小魔女一樣厲害0老師常常較我們要(心情轉個彎),今天,我總算體會出這句話的道理0

台長: 古ㄟ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