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22:37:21|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唉呀!又老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社長阿阿阿阿阿阿~~~~~~~
你........竟然忘記惹!!{尊角落中....
好啦!!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啦!!因為你是屋力最好好好好好的社長呀!{給你個讚XD
在這天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屋力社長大大呀!


嗯嗯~~好啦!!說好的要給社長大大看的禮物寫真照{誤....

第一個最最早送的前一個星期送的{可能不止喔!!冏.....
我的室友蘿蔔送的喔!一頂毛帽{讚.....超溫暖XD

     
感謝平時一直被我的蘿蔔之歌吵到想扁我的蘿蔔兒送的禮物憂!!!XD

好低!!再來就是累人的運動會隔天被拖去逛街的生日禮物
運動會結束就變老人惹還被拖出去逛{某經濟人兄:本來就老人啦!!  某熊:你管我阿!!怒> <
此戰利品價格太高,所以某熊決定出一半
就這樣要自葛出錢的生日禮物現身惹!!我哈哈哈哈很久的背包阿!!!{因為某熊的美姊說:背包不方便啦!不必買惹
哈哈~~~在此某熊不聽勸的買下去惹XD


感謝默契超好填同樣學校的可可送的背包XD{讚~~~~

再來再來~~~~
就是我家那隻天下最最最最最美麗苗條的美姊兒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到學校後才叫我去開門拿到的禮物
只能說超超超超超恐怖的啦!!睡覺睡到一半被手機吵醒,然後醒來沒多久接到等等來幫我開門吧!的電話= =
只能說....我姐好喜歡玩這招,可是我還是常被嚇到= =
重點阿~~~~~就是....他竟然買那支那隻我說要自己存錢買的超級大兔兔阿!!
我媽還寄放一大袋的糖果餅乾在我姊那要送我的= =   他們真的想養胖我ㄚ~~~~喔天阿!!!爬山波爬假的惹

↑就是他 就是他    超好抱的大兔兔    真的很貴的說= ={所以才要存錢阿!!!!
我姐竟然是先打聽{明明自己洩漏的   星期一請假送來給我
天ㄚ~~~阿姐果然最最最最最最好惹!!每次說沒錢可是還是會買東東給我   嗚嗚......
你最讚惹啦!!!最愛你惹!!{話說.....他是粉紅色的啦~~~不過所有顏色中,好像這支最好看= =

好低!!以上已經是非常非常的讚啦!!
BUT,這個我真的嚇到惹!!還有名字ㄟ....
ㄜ.....我想說的是...學長呀!!這好像有點高調囉!!
這位平時被我們這組和藹可親的孩子們鬧的化學實驗助教
聊天常常被我欺壓{ㄜ..不我說  我被他欺負的這位學長
還真的送禮物ㄟ....

很正常的正面,說真的這隻的材質很貴的說......{學長阿~~阿不是沒錢惹= =


這個就有點......太高調囉!!不過超有心的啦~~~~{你是第一個沒把我名字寫錯的人XD猴腮雷阿!!
以前有人看惹三年我的名字,還是寫錯= =   所以你算強阿!!


嗯!!禮物介紹完惹!在此在次聲明阿!!!我沒消失啦!!吼吼吼吼吼~~~~
經濟人兄一直說我消失,社長呀!!評評理啦!!會網增的孩子怎麼消失呢!!最多有幾天會去木星玩玩就是惹XD

還是感謝送我禮物及卡片,還有灌爆我臉書的五迷的祝福喔!喔五迷真的是超級大大好人暴民阿!!


小女子下台一鞠躬{我飄..............

台長: 云盼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的是非 |
此分類上一篇:校外參訪之咖啡豆採收

分裂++++
噢噢噢噢噢

是說我上個星期就在想要怎麼祝妳生日快樂
結果因為原本有考試害我忘記了
對不起啦 (((跪
我可愛的孩子 嘻嘻

是說妳真的又老了欸

不過沒關係
妳還是一樣可愛呀~~~~

看到妳收到那麼多溫暖的禮物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唷 耶!

學長那個哆啦真的好讚唷
後面還有繡字耶
超酷的

還有大兔兔
我每次看到都一定會摸一下再走
恭喜妳可以每天抱著牠入睡啦

喔喔
還有看起來就超溫暖的毛帽
有愛心耶 有愛心耶
戴起來很好看唷

我們從不消失的對吧
只是偶而流浪 哈

最後雖然有點晚啦
還是祝我家大嬸生日快樂啦!!!!
2010-12-22 22:59:11
版主回應
哇哇哇~~嗚力社長ㄟ喔
真的內,就甘心ㄟ啦!!他們真的是太太太贊啦!
溫暖我心耶!

我災!屋力社長是不會忘惹我低!還有阿....真的可愛阿!!{害羞惹我> <

對呀!那隻經濟人兄,不給錢錢就算惹!還說我消失阿西...

沒關係,我收到哩!!可愛的社長大大要加油喔!衝阿!~~
2010-12-22 23:0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