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17:01:21|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台灣國語

某日全家族一起去玩,入了民宿後,閒閒沒事開始打牌

只要翻到相同花色的人要喊出對方取的名子

 

阿姨1.:﹝指著某阿姨﹞那個…..那個…..你叫什麼去了!!  就是那個….

阿姨2.:你…..….….   !!  蕃ㄘㄟˊ

 

頓時現場所有人開始大笑,我笑到肚子痛爬不起來

從此蕃ㄘㄟˊ變成了一句經典了!!

 

二、關帝廟

1.   某日…..

媽媽買了關廟麵回家

中午他不知道要煮什麼,所以就問我哥要吃什麼

哥:都可以,不然叫臨臨去買阿!﹝打電動ing

我:……..﹝看哥打電動ing

媽:對了!我有買〝關帝廟〞你們要不要吃

哥和我:……﹝互看    努力憋笑﹞

媽走了之後….

我:你剛有聽到嗎?

哥:有…..

我倆開始大笑………

 

2.   某日

大姨來我家    吃完飯後要回家了!﹝牽車中…..

媽對著外面大喊:我有買〝關帝廟〞你要不要帶回去

姐妹倆悄悄話….

姊:關帝廟??

我:是關廟麵

姊:要把關帝廟帶回家有點困難吧!!

我:對呀!卡車也戴不回去吧!

我倆開始大笑…..

媽:笑什麼笑……

姊:是關廟麵,不是關帝廟啦!關帝廟不能吃

媽:剛款啦!!

 

 

三、機車鑰匙不見了

某日   媽媽叫我隔天早上要去銀行存錢

隔天…..準備去銀行,發現機車鑰匙不見了!!!!!﹝昨天媽剛騎過﹞

我:﹝打給媽﹞媽~鑰匙勒!怎麼不見了!

媽:〝我哪知啊!〞不會去找喔!﹝明明你騎的會不知道﹞

我只好默默的去找鑰匙…..

中午….

我:我還是找不到﹝對著剛下班的媽說﹞

媽:不要被我找到,不然我就炸﹝台語﹞給你吃

我再次默默的跑去找,最後終於在機車坐墊鑰匙孔上找到了!!

﹝其實我機車找過兩次了!!

我:今天鬼打牆了!!

默默的跑去銀行存錢……

 

 

 

以上就是咱們家搞笑的生活呀!!所以說有其搞笑之母,必有其搞笑之子﹝小隊是個很好的例子     某米:你就不是嗎?     熊:是,不過我比較正常﹞

 

~~~因為機車鑰匙時常不見﹝我媽亂丟﹞,所以我時常被罵

媽:你又把我的鑰匙拿去哪了?

  拜託~~~我也是今年才學會歐都賣的,之前鑰匙不見幹麻找我啦!重點是明明就你自己亂放的,不見還怪我

 

所以,小隊…..我可以跟你換媽媽嗎?你媽媽比較和藹可親,雖然都很天兵,可是你家的比較可愛啦!我家的天兵完都罵我    嗚嗚嗚~~~~

 

以上,無聊的抱怨一下    結束

小女子閃人也           告辭啦!!!!!

台長: 云盼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無聊的是非 |
此分類下一篇:地震防壓箱
此分類上一篇:回歸....

分裂++++
為什麼又有我亂入呢

果然Pa代的小隊紅了

妳確定要跟我換我媽?

我想還是不要比較好

會有續集嗎?
哈哈
2010-08-05 17:12:36
版主回應
應該會有
以我媽天兵的程度而言
之後一定還會有爆笑演出的
之前還有一些很好笑的
我想像在打喔!

我要換啦!!我快受不暸了!

因為熊對小隊最好了!當然要讓小對亂入一下阿!
這才是Pa代的精神所在阿!
2010-08-05 17:2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