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19:28: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不在的時候

今天什麼都做不到,只因
未告訴您,您不在的時候
我的心總是感覺不到平安

說您不在又不算全對,因
您人雖然一直都不在我旁
我卻感到您的心一直在旁
感受著我的一舉一動似的

看到您的字聽到您的聲音
像給了我無限充沛的精神
我的靈魂肯定是被您所控
要不然,我的心怎會這樣
無緣無故被千萬里外的您
輕而易舉地洞悉入主了?

您太可愛了,但可惜,您
也有可恨下流無恥的時候
我為何就記不住您的壞?
要作賤自己去思慕您的好

您不必為我覺得抱歉內疚
想起我時就請快樂地生活
一起為我們的將來拼博!

台長: 加加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