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9:48: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文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5/1勞動節,一大早便到學校站導護。看著來來往往的小學生們,心裡的感觸油然而生。如果老二文緣還在,也快要上小學了。時間過的真是飛快,我們搬到這個三興社區已經五個年頭,記得文緣出生那年, 敏慈才大班下學期呢,一轉眼她已是小五的小小姑娘了。

很多事情很多記憶,具有特殊意義的,就很難忘掉. 在竹圍短短一年半的生活, 懷文緣時的點點滴滴,一家人圍著小客廳吹蠟燭的畫面, 肚子不舒服老公趕車送我去醫院的印象,一直到後來安胎生產送別文緣的記憶,唉! 日子過得再久,我還是記的清清楚楚的。老公總說, 我的記憶力不好, 但是我就是會記住和家有關的任何事.包括我小時候不怎麼愉快的童年記憶.也許, 讓你刻骨銘心的,總是難以忘懷吧!

小文緣,臭皮囊雖已被我們大愛捐出去了,但永藏在爸爸媽媽,包括姐姐的心中。這樣就夠了,心中的位置,戶口名簿的位置都有保留,除此之外我都不願再保留,我希望她真的是仙子,來世上走一遭陪陪我們而已,因果輪迴的這站已了,希望她已經變成小天使,不然就是投胎到她的下一站了。文緣帶給我和老公的,已是無價。她讓我們體認到很多事情,也讓我和老公的人生有另一個開始。從這件事情,把我們兩個人的感情綁得更親密,若說愛,老公在這段期間對我的呵護已讓我深深感動,這些比金銀珠寶都要來得更重要。

喉嚨難免有些哽咽,但我已哭不出來,只想微笑,對所有的人與事. 小寶貝,祝福了。

台長: 澄媽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