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5:50: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澄五個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澄五個月了, 已經8.5公斤, 這天我們全家到宜蘭出遊,看他興高采烈的樣子,便知道他很愛玩! 沿途到各個景點參觀他!我想可能是比較大了, 視界開了, 也比較好奇. 不過他應該是一個愛睡覺的小孩, 我的母奶說少也不少, 但是都還夠他喝, 他喝的量應該只算中等而已, 其餘的時間大多是想睡覺, 這樣很好, 老人家都說這樣才能長得大. 若按照西方的說法, 這樣腦部運轉才能更快更好. 現在有點不敢買太多衣服給小澄, 因為他長得好快, 一下子便穿不下了.

小澄還是不太習慣吃副食品, 正所謂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性。他現在一天大約吃兩次米糊,一次果汁,和其他baby比起來差有點多, 不過看到母乳網站媽媽們的經驗談, 我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對我們來說, 家裡有了小澄, 一切似乎很圓滿, 我們的作息變得更平凡不過了. 晚上回家除了與他同樂外, 便是全家一起用晚餐同樂一番. 幸福的感覺也不過就是如此, 每當有人質問我為何不再想要拼命追求更高的職位或是成就, 我總說不出來, 因為現在日子過得很踏實, 除了工作有了另一些更崇高的目標, 成就的定義也就不再那麼狹隘了.

台長: 澄媽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