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11:05|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8.08=FUUNN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蠻好玩的

本來Ashim找我去他的PARTY,去他家玩
結果因為太遠了所以我沒有去..

跟Emily還有Ka去了 Brilliance

今天早上起來 心情很好~
大太陽而且放假,
吃了早餐之後就陪我的狗玩
還真的是很久沒有時間跟它這樣玩了
然後看了一下DVD
看”Everybody Hates Chris-SEASON 2”
雖然以前看過了可是還是好好看,
好好笑~

吃了午餐之後練鋼琴,
繼續練“蒲公英的約定演奏版”,
雖然只是演奏版可是也很好聽。

練完鋼琴之後就玩Wii,
一直玩TENNIS,
結果玩得滿身都是汗..(哈哈,我太認真了)
因為滿身是汗,
就趕快去洗澡。
2點要到Brilliance跟KA 還有Emily會合

沖完澡趕快換換衣服就出門了。
上了司機的車已經2點了,很著急,遲到了遲到了!!
在路上收到Emily的簡訊,
一直叫我趕快過去,因為她一直在當電燈泡!!
哈哈,笑死人了,當一下有什麼關係
在路上聽Keith Urban的 Shine,還聽了Justin Timberlake的“Damn Girl”
整個很放鬆因為Keith Urban的歌整個就很陽光,
而且Justin Timberlake的那首歌也很HIGH
還聽了Chris Daughtry,吴克群的歌,
總而言之,心情超好也超放鬆的!

到了Brilliance已經2點半了,
打電話給Emily然後去KTV找她。
她就一直跟我說什麼S1的也在,然後“她”也在..
她跟KA似乎都很不爽“她”啊..~
進去的時候房間裏只有Robin,Ka,Emily還有我..
歌是“愛*轉角”..都沒人再唱歌
Ashim打給我
跟我開玩笑說他生氣了,
因為我沒去他家。。
嚇了我一大跳,還一直打電話跟他說對不起..
真是的..嚇我很好玩嗎??
Robin 出去了,
Ka 就問我要不要喝BACARDI..
我幾乎是不喝酒的,
不過後來還是勉強倒了一小口*是他們喝過的*
嗆到了..BACARDI還滴到褲子上都是,
我緊張的一直擦那裏..

時間很快就到了,
因為她們想看“她”所以就進去S1的包房。。
好尷尬,那些人看到我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也沒有要幹嗎,Emily他們也不說話,
尷尬到後來那些S1的男生全部都說要去買喝的..
只剩下我們跟“她們”在包房裏..
實在太尷尬了就走了

本來前一天說是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沒去,
因為她們覺得太浪費時間了。
就去玩arcade..
S1 的真的都在。。看到好多人
Terence,QV,Sean,Jimmy,Warren還有“她們”都去了..哈哈
Warren穿了一件Mickey Mouse的T-Shirt
好好笑,可是也有一點可愛.
Jimmy講話的時候好好玩哦..
眼睛一直張來張去的
Emily說是因為看多了一些東西才這樣的
跟Katrina比賽投籃 127比18,我大勝~
在Arcade玩了一下就走了,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里。。
唉..Brilliance真的很無聊啊!!
就一直走,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反正就跟在Emily還有Katrina後面一點,
然後跟別人text message
走來走去..
陪她們進去UniQlo看衣服,
有一點點無聊..畢竟是跟女生看衣服不是跟男生
她們去裏面看,
我就在門口跟Ashim講電話
他們那邊好像很好玩!!
Mark,Richard,Daniel Kor,Eric,Richard都去了..
還給我聽Ke You 的笑聲..
唉..怎麼都那麼HIGH啊..而且那麼瘋!!
我有一點想去,
可是還好沒去,因為後來很好玩!
去starbucks
買了一杯中杯的抹茶新冰樂,真的很好喝!!
Ka 跟Emily一直問我會不會無聊,
Emily還一直跟我說不能無聊到,一定要開心
其實我也沒覺得無聊啦..只是有一點沒事做
她們兩個聊了一下天,然後拍照,就又上去,去拍neoprints
我沒去,就留在starbucks裏面玩PSP..
玩了差不多快半個小時吧,她們回來了。
就有繼續走!哈哈
一直在說XXXXX還有她的壞話吧..
還有..”她真的有那麼漂亮嗎??我一點都看不出來..

走走走,她們想找S1的人,可是又不想碰到某人..還真尷尬啊..
陪Emily去幫手機沖值..
然後就又繼續走,
一邊走一邊講話,
到處走來走去,從1樓往上走,
再往下..哈哈

走去McDonalds那裏,
3個人都講電話,
然後也看到了找了好久的S1的人
Emily叫我看“她們”還在不在
也都還在..
真奇怪他們那一大群人看到我們也不會打招呼..
而且好像在躲我們一樣,
一看到我們就走..Emily跟某人也才剛吵架所以我們也沒有去找他們..
又在McDonalds站了一下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JERRY!!”
熟悉的聲音啊,是SMIC的Ken
他跟我說我以前在SMIC的那些朋友都在,
在樓上的KTV裏
我是不想上去啦..因為跟他們其中幾個有吵架
可是Emily還有Ka想去看Rebecca長什麼樣子
Emily還想要找Albert Ho要問關於XXXX的事
打電話叫Albert Ho來lobby找我們,
沒想到一大群都出來了..
討厭的REBECCA(變胖了..而且雙下巴有一點更明顯了哈哈)一直說
“JERRY 一次泡兩個女生..”
然後一直踢我的屁股。
拜託..那些SMIC的人怎麼變那麼瘋狂啊..
還看到好多人,
我以前最好的朋友也在..只是因為那一大群女生..所以不方便去跟他敍舊..
哈哈。只有互相打了個招呼,然後說了一下CISSA Basketball的事..
他變好高哦!!
還看到了 Tim,Albert P.,Titus,JP,Sherri,Evelyn,Rowena,Aiko..那一大群。
有點懷念以前7年級的那寫好朋友..我走了之後就被一些人取代了啊..難過。。
不過沒關係..我在SSIS也交到新朋友了嘛,而且人也都很好啊!!!

KA 跟 Aiko認識,所以就看她們打了一下招呼
就趕快走了..
煩死了..一直說我一次泡兩個女生..而且還一直煩我..唉
Ka 跟 Emily應該也有一點被他們嚇到了吧哈哈..
我還一直解釋說她們有男朋友的(找藉口..)
後來就開始HIGH起來了
Emily不知道一直在說什麼,
Ka 跟我就假裝在打電話
我就假裝打電話給Eric
“喂?Eric,你妹瘋了你知道嗎?”反正還講了好多..
假裝打一打,Ashim還真的打來了
Emily也跟Eric說到話了..
接下來Emily就一直拿Rebecca嚇我..
然後Ka也一直耍她
我就一下跟Emily耍Katrina
一下跟Katrina耍Emily
一下又被她們兩個耍..哈哈..整人還要輪流互整的
越來越HIGH了!!!
整個都變的很瘋..
很開心,我們也終於HIGH起來了啊..

又一直到處找S1的人,
真尷尬,她們想跟他們吃飯可是有不好意思問還是怎樣的
一直叫我打電話給Jimmy..
S1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躲我們啊?
我們上去,他們就下去,
還是碰巧??
本來5:30要走的,
可是我們都還不想走,
就跟PARENTS說改成6點,然後又變成7點
說要吃飯可是有決定不了要吃什麼..
Emily跟Katrina一直要我決定..
我就一直說“我都可以啊,隨便啦”
她們“JERRY!!不能隨便啦!!”
最後決定要去吃McDonalds,可是去了又不想吃了..
就決定去等等看吳克群來了沒..
吳克群的“為你寫詩”簽唱會..好酷好酷!
反正後來我們又在那裏HIGH..
在那邊假裝打電話,
Emily一直假裝打電話給Rebecca
跟她說我已經愛上被她踢屁股的感覺了那些的..
還一直威脅我說要帶我上去樓上找Rebecca..
嚇死我了啦!!只能乖乖聽話...
看到S1的人,
又不去跟他們說話,還是好尷尬
反正又這樣走走看看了一下
也沒吃飯
Emily開始瘋了..
她說她的名字是“FAMILY”
我就一直叫她怪名字
然後Emily就說沒關係她也可以給我nickname
她就一直叫我泡芙..
但是Ka說泡芙是幾乎大家都這麼叫的
所以叫我XX,因為XX跟泡芙很像..
哪里像啊,拜託..哈哈

總之後來又瘋了一下,
吳克群來了..
Emily整個失控了啊..
到處亂跑,
我問她為什麼跑,
她就說Rebecca要來題我屁股了,
所以我也一直跑,
到處都是人,所以根本就看不到吳克群
Emily很著急..
又到處跑..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勉強看到吳克群的角度
Ka 跟她趕快拿照相機出來拍..哈哈
我沒帶照相機,反正就跟著人亂叫..
過了一下,吳克群開始唱歌了
唱了“牽牽牽手”..
現場唱得跟錄製的很像..
看來他真的是會唱歌的!!
很好聽很好聽
Emily也很感動..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都不想走了,
我在她旁邊大叫XXXXXX的名字她都沒反應..haha
那麼愛吳克群啊。。
她跟我說看到吳克群XXXXXX就不算什麼了
原來如此啊!!
還叫我打給他,因為沒關係
好要告訴我他的電話號碼
又碰到S1的了,
可是她們都沒反應..唉..畢竟吳克群在啊。。

後來聽一聽歌有HIGH一下就走了。
煩死了,我司機又突然有事..
Ka做Emily的車..
我自己叫taxi
唉,今天還真的是很HIGH啊。。
真的很好玩..本來還後悔沒去Ashim叫勒..
不過現在不後悔了..
原來2女1男也可以HAVE A LOTTA FUN
以後有機會還會再出去~

PEACCCEEEE OUUUTT~
Jer Hsieh

台長: JЁЯRЧ Hsie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笨艾咪
喔 albert爺爺 吳克群T^T 都好想看
這麼好兩全其美耶 都看到了
2008-04-22 19:4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