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7:38:16|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終於成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ARROW他常常跟我說,
他不能上MSN 所以叫我打給他。
我這個禮拜就一直都在試著打..
第一次打的時候大概是Monday,
是一個聲音聽起來老老的爺爺接的。
他問我找誰,
我說“找Sparrow”啊
他就說我是“XIAO”..嚇死我了,也沒有必要罵我瘋子吧!!
結果我接著又打了一次,還是他,
我又說“MAY I PLEASE SPEAK TO SPARROW?”
他就用閩南語說我是不是有問題...
哈哈,打電話來找“麻雀”

所以我禮拜二吃晚餐前也打,
吃完晚餐接著打,
做完homework再繼續打,
結果都失敗了。
還害我以為Xinying給了我wrong number
害的Xinying很不好意思。
她跟Amanda還有Lina double check
可是Amanda 說就是這個號碼,
Lina的找不到了。

所以昨天晚上
我就跟Amy Double check
也真的是那個number啊。。
找了以前Sparrow打給我跟amy的歷史紀錄,
很長很長的number,可是後幾位也是這個號碼

結果我打的時候,
是一個女的,
應該有一點年紀了吧。
問我找誰,
我太緊張,把“XUN QUE” 說成了“SHU QUE”
又掛我電話了..

我都快絕望了,
只能一直問Amy
她就跟我說,
Amanda已經跟Sparrow講了很久的電話了。
好像就是那個號碼
所以我就一直不死心的打
撥了十幾次,都是忙線
不知道是不是Amanda還在跟他講。
我整個快急死了..
Amy好像像很著急,
也想跟Sparrow講話

反正最後我死心了,
把SKYPE 放在那裏讓它自己RE-DIAL
就繼續upload照相機裏的photos
結果弄到一半。。
“HALO? HA-LO?”是另外一個女的
年輕一點的
我就說“May I speak to Xun Que Sparrow please?”
“Who?”
“請問黃循確在家嗎?”哈哈中文真好用
一講她就知道了..可是我講英文別人會聽不懂嗎?還是XUN QUE SPARROW聽起來
太奇怪了。
“wait AH, I go get him AH”
哈哈我真的覺得SINGLISH好好完,
SINGAPOREANS TALK SO CUTE AH 哈哈

結果聽到了一個很久沒聽到的聲音
Sparrow!
他竟然問我是不是AMANDA,還說如果是,已經沒話講了
結果就問我是不是JER?我說對
他好像還蠻開心的。
Sparrow的聲音聽起來好有精神哦,
很開朗,還是比較小聲,
可是一直笑。

聽到他的聲音,我簡直也超感動的
每天這樣打打打,終於跟他講到話了
接著我就告訴他學校發生的事,還有我打給他的事
chicken dissecction,Yao Sheng sniffing the rectum and anus, Ashim(因為Ashim說可以),Bianca Ho,還有班上發生的一些事。
我們兩個都笑翻了,一邊講一邊笑..不過他也真的開心多了..
他也告訴我他的新學校的事,
真是太好了,同學都很friendly,對他都還okay
只不過都用一些很沒水準的本地語言(應該是閩南語吧)的髒話
一班還有40幾個人
不過Sparrow也跟我打勾說暑假看到他的時候,
他一定還是那個不怎麼swear的Sparrow,
希望如此!

接著我們又講了一堆,
我跟他講了學校今天吃Laksa,double English全班上facebook的
human pets 還有 Friends for sale 在那邊買別人然後把nicknames改的很變態的事..
還说了Amy想要跟他講話的事,叫他有空一定要打給AMY
恩,他聽了也一直笑。
他又告訴我他們學校的musical band很強,可是basketball很弱
老師很strict,午餐也沒有那麼好吃,而且蠻貴的
他明天要打籃球了,他說要去看看同學告訴他的captain有沒有比Timmy強
真的很開心..後來他有跟我說如果我暑假真的可以去找他的話,
他會帶我去哪里..然後可以做什麼..聽起來好好玩哦..
總之後來我們還講了一堆..有一些也不適合放在這裏

希望我鋼琴可以趕快prepare,practice完然後趕快去找他。
我爸真好,說可以去在一個月內都可以!!
最後我們聊了59分鐘31秒。。
太強了,太強了..不過那麼久沒見的我們還真的有好多話可以講..
今天晚上還要再打給他,不過他說他要出去
叫我晚一點才能打..
禮拜五也要出去..他要去換新眼鏡了!!他說跟我的一樣
只不過是白色的..哈哈 HIIGGGHHH FIIIVVVVEEE!

關掉電腦後也發現
我從來沒有跟他講過那麼久的話,
聽到他的聲音也真的很開心..
加油吧!只不過很難過,他說他以後沒有什麼可能再回來shanghai讀書了
因為新加坡政府怕新加坡人再出國讀書,就不回來當兵了
如果要走,就要給政府75,000 SING 然後等你從國外回來再claim回來
真麻煩..
不過如果你回來的話,一定要像你答應我的來住我家哦!!
不過也要去找你那些好朋友啦..像Amy,Caisheng那些的

PEACE PEACE PEACE~
SUPER HIGH!

Jer Hsieh

先寫這些,等一下再寫昨天學校的事

台長: JЁЯRЧ Hsie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my
喔喔!sparrow!miss him ><
2008-04-03 09:3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