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15:52:0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衛視的工作又重新在人力銀行刊登相同的職務,也就是說,我沒有錄取。但相同的是,其他人也沒有錄取。怎麼回事?大家都不符合她們要的條件嗎?

這次面試中,讓我更加去思考一些我以前沒有回答好的問題。尤其在這樣的大公司中,小主管,大主管,以及人資部的專員的面試,一層一層,重重關卡。人真的要會說話,說好話,嘴要甜,不能太安靜只會聆聽。我想這是我很大的缺點。我擅長聽和了解事情,但是這是要相處過或者工作過一段時間才會被發現的特質,在面試中,這是一個很大的缺點,很容易就被刷掉。因為聽過之後需要時間消化,這是我的缺點。不見得我不會或不了解,只是我是一個慢熟的人,我需要時間。在面試中很挫敗,想要如願進大公司果然不容易。

經過這次面試,我認為人資部真是一個很酷的部門。哈哈!



台長: 裟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去 |
此分類上一篇:面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