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6 10:53:34|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到徐佳瑩的尋人啟事這首歌,感覺一直無法平靜!

還有棉花糖東京下雨了這首歌,都讓我想起你!雖然你就在line的那一端,在FB也可以輕易找到你。

也許多出一些時間才有這麼多的情緒,但我好不欣賞自己這樣不甘不脆。我們都刻意不連絡,說好了從畢業之後就不再連絡。當然,你知道我結婚也有小孩了。因為我們的默契,所以就一直擱著,知道你還在這個世界上,這樣很好。

所以我了解彎彎的心情。差別只在有沒有對另外的感情做了結,不管是心理還是現實。沒有誰要對誰的感情負責,感情就是很自己的很私密的。我可以同時喜歡好幾個人,因為每個人都那麼不一樣,但是只限在心裡,現實我依然可以忠於我的家庭。

只是在這多雨的季節,好想你。

今天要去看檢查報告了!

台長: 裟沫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Dear ZH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母親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