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7:36:08|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太婆,妳可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疏於對朋友的聯絡和關心。

雖然我會不定時上大家的部落格上去瀏覽,但現實生活中幾乎沒有實質上的關心。很久很久才回一封簡訊,很久很久沒有上msn,很久很久不再接異性朋友的電話。同性的也少了很多。

很久很久....我已經是老太婆了。

最近忙著找工作,找自己的和男友的。

自己。

很久沒有“自己”了。

在幫男友寫自傳時,我突然發現我好像比較容易下手幫別人寫自傳,自己卻寫不出半個字。多年前幫小弟寫推甄面試的自傳,他看完之後說“姊,妳真的很厲害耶,不愧是中文系的!都能夠把我的想法寫中,好厲害喔!”然後,小弟順利推甄上了。這次,男友也順利一面試就找到工作了。

當然,他們的努力也是有的,但是我只能說,我針對他們的個性真的寫出了代表他們個性的自傳。

是因為我了解他們嗎?

那是說,我根本不了解自己嗎?所以下不了手。

看著找上一份工作的自傳,覺得已經不是那個樣子了!想要加些什麼,刪掉些什麼,但就是不成文。

工作看了幾份,卻遲遲沒把履歷丟出去。

加油!老太婆!

台長: 裟沫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彆扭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慘綠 VS 愜意

皺巴巴老太婆
加油阿~~
2007-10-07 21:0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