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0:49: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放長假了!

放了4天假,還沒有任何想動起來的念頭,對無所事事的生活也還沒有感到厭倦。

前一陣子大概真的有整到我,領完最後一次薪水,揮揮我的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倒是在我的人生上,加了一點大人的色彩,我買了投資型的保險。整個說起來也有個大人的影子了呢!現在要準備賺大錢了呢 XD

其實有很多大學生都已經有理財的規劃,玩基金股票的大有人在,說起來我還真是個新手,在理財這塊算是發育遲緩。為了這個部份我讀起了我以前從來不碰的理財工具書。只能說,原來人的個性真的會隨時間改變!對於一些風化雪月的事,都已經跟我無關了!現在我只想多存一點錢,為自己買間房子,好好享受生活!




台長: 裟沫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慘綠 VS 愜意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