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0:26:37| 人氣5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9/3晴午後多雲(夏威夷 可娜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 星期四
天氣:晴午後多雲
心情:空氣多麼清新,世界多麼美好!

快看~浪來了!

 

我放低重心、將全身能量集中在腰間及雙臂,等待著征服下個擁有完美弧線的浪頭。沙灘上恣意生長的棕梠樹群離我越來越遠,略帶鹹味的海風撲鼻,藍天豔陽下,這一刻,我是夏威夷的衝浪高手。耳裡傳來爵士樂大師Louis ArmstrongWhat a Wonderful World,更襯托出世外桃源般的夏威夷風情

 

怎麼越聽越像我的鬧鈴聲?

 

原來是做了個美夢。陽光從面海的落地窗灑落屋內,窗外的風景美的無法置信,亦或我來到了另一個夢境?惺忪的目光落在桌上的掛耳咖啡包,看見【我的咖啡日記】心情也踏實了不少。秋風微醺,景色醉人,替自己沖了杯夏威夷 可娜,思緒不知不覺飄到了九千兩百公里外的夏威夷,夢中的夏威夷啊!聽說那兒的火山地質沃土,加上類似台灣的海島型氣候,每天下午常會飄來烏雲並落下午後陣雨,這種自然的遮蔽效果成就了略帶巧克力風味的夏威夷可娜咖啡

 

小口啜飲著杯中的夏威夷可娜,特殊的堅果香揉合著些微的葡萄酒香,成功的安撫了挑剔到近乎苛求的味蕾,甜美甘柔又滑口的口感,黏醇度適中的順喉度,完全展現夏威夷可娜阿拉比卡豆種備受沃土及豐雨呵護的頂級成果。

 

我向窗外的良辰美景舉杯,用口感豐富的夏威夷可娜來揭開一天的序幕,預祝自己也有個豐富充實的一天,並計畫下個假期,要到同樣也有著海島型氣候的夏威夷,實現衝浪高手的夢境。

 

 

我的咖啡日記之星期四 //【川雲】夏威夷 可娜(掛耳式/單包入)

台長: 咖啡購
人氣(5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咖啡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9/4 艷陽高照(肯亞 頂級AA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9/2午後雷陣雨 (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阿QQ
這寫得..好像就置身在夏威夷耶
我看到草裙舞妹妹了~~~啦啦
好像好喝到可以當小當家了XD
2009-09-03 14:4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