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2 21:43:19|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靠都會傳說找回走失貓 獸醫曝究竟

記者張雅筑/綜合報道

情趣用品日前一位日本網友的貓咪突然失蹤,遲遲找不到愛貓的他想到網路上日前撒播一個「都會傳說」,那就是若貓咪不見的話,可以去拜託四周的野貓,告知牠們自家貓咪的特徵還有主人很焦急等,拜託牠們協助尋覓,沒多久貓咪就會回家。儘管那只是傳說,但因為太焦急失蹤的家貓,這名網友二話不說照做,沒想到來日诰日早上貓咪真的回家了,讓他覺得太難以想象!對此,春季動物病院院長林棠棣透露表現,其實這只是純真的「偶合」,因為貓咪的特征原本就不會跑太遠。

貓咪、貓/翻攝自pixabay

▲網傳若貓咪不見的話,主人可以請附近的野貓協助,有日本網友試事後示意有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情趣用品

這個月初時,日本一位網友石川佳典在Twitter上分享本身找貓的難以想象經驗,他表示,幾天前自己養的虎斑貓俄然不見,怎麼找都找不到,讓他相當著急,很憂慮愛貓會遭受危險等。找遍了住家四周各個角落仍不見愛貓身影,石川佳典溘然想到本身曾看潤滑液過一個網路撒佈的找貓方式,那就是,如果豢養的家貓失慎走失的話,可以到住家四周拜託野貓,請牠們協助尋覓,並拜託野貓通報,「主人很憂慮、正在找牠」,沒多久失蹤的貓就會回來。

儘管對於這樣的找貓偏方、傳說將信將疑,但石川佳典仍決意碰運氣,在這個月5日到住家四周的便當市肆拜託野貓,告知野貓,「若你們有看到我家的貓,請跟牠說我在找牠,請牠趕快回家...」沒想到短短過了一晚,隔天早上石川佳典打開家門,不見的貓咪真的回家了,讓他感覺相當欣喜,大讚那方式竟真的有用潤滑液!很多網友看到石川佳典這篇貼文也示意認同,紛纭分享本身的經驗,透露表現貓咪真的很伶俐,「那方式真的有用,我試過」、「真的!我女兒的貓走丟,我拜託四周的貓,2週後牠真的回家了」、「我是家裡的狗不見,然後我和貓咪說,沒想到幾分鐘後貓咪就帶狗狗回家耶。」

貓咪、貓/翻攝自pixabay

情趣用品

▲獸醫師示意,他小我認為只是純真的偶合,因為貓的特征就是不會跑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豈非貓咪真的會幫忙尋貓?對此,春季動物醫院院長林棠棣接受《三立新聞網》採訪時暗示,就科學角度來解釋的話,他小我感覺,其實那和貓自己的特征有關,因為貓咪不見的話每每不會走遠,遍及都會潛藏在附近,「所以如果我們碰到飼主表示貓咪不見的時辰,會建議在四周找,然後大呼貓咪的名字,接續地跟牠說話,讓牠知道主人在找牠,天天在四周邊喊、邊找,牠聽到以後其實就會本身出來了。」林棠棣也說,貓咪通常不會跑遠,遍及走失大概一星期內就會本身回家,因為貓聰明、警覺性高,狗的話比力親近人,很容易被帶走或是隨著他人走。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5007

台長: jennyaah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