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15:49: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入兩難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陷入兩難了!
本來打算四年級前把工作辭了,準備為未來做打算,但昨天...卻讓我陷入了兩難的情況,這工作...是辭,還是不辭好?

老闆娘一家人一直都對我很好,我一直很慶幸自己能夠遇上這麼好的老闆,但因為畢業在即,我又不想走「商」,所以是必要更早做準備,本來是想說,工作到九月份後就辭掉,除了專心唸書外,還想去學英文、去報名「表演課程基礎II」,利用時間去劇團當義工,但昨天.....

店裡的電腦有類似ICQ即時聊天的程式,昨晚上班時,看到了老闆娘與「公司網站的負責人」未刪除的對話,老闆娘詢問電腦上離職員工的資料是否要消掉?然後開始了對話,「網站」以為要辭職的是我,老闆娘告訴他,我不會那麼快辭的,至少要等到畢業之後,又說.....

老闆娘:「她和我們可好呢~」
網站:「她是妳所謂的小妹~」
【好感動!難怪小老闆現在都叫我-姨~】
老闆娘:「嗯!我滿喜歡她的,如何?有沒有興趣?」
網站:「年齡?身高?體重?」
老闆娘:「外表重要嘛?外表可以打扮~大概20左右吧!」
【我的天啊!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網站:「身高呢?我不高喔~」
老闆娘:「160以下吧!」
【基本上,我才150出頭】
網站:「條件太好,我就不敢了!」
老闆娘:「她很乖,人緣也不錯,假日還會去當義工..」
【其實現在沒時間當義工了!社團的事我也沒管了!】
...............................

對話結束,顯然是老闆娘又開始忙了!
老闆娘一直以為我會做到畢業,而我原以為我會做到畢業。
但,當我開始接觸「表演」相關的一切後,我到這是我自己想走的路,我得砸時間、精神、心血下去,才可能得到些許成就,但我將會甘之如飴,於是我計劃四年級後不再打工,付諸想法於行動,只是......
老闆娘一家人對我的好,要我如何捨得離去?雖然有些客人真的蠻"機車"的,但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很可愛的!年假休息結束後,很多客人都會跟我說:「好久沒看到妳囉!」簡單一句話,心裡頭卻是暖暖的!叫我如何捨得離開?
在看到老闆娘與「網站」的對話後,我真的迷惘了!我如何忍心說出「辭職」二字?況且這份工作真的很不錯!
唉~好煩喔!究竟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呢?

附帶一說,我真的給老闆娘打敗了!居然幫我自我推銷?搞的好像在相親似的!妳不知道嗎?我準備當尼姑去了!還有,外表雖非最重要,但在意外表的男人,還是佔絕大多數的!


台長: 爰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