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23:50:1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我翹課了!
因為~醒過來時已經是11點了!來最後一節課都來不及上,索性繼續睡。
早上八點的課,因為我忘了按鬧鐘,所以就睡過頭了!就只好翹課啦!

昨天我翹課了!
因為~一個同學失戀了!大夥兒翹課陪他一起去唱歌。
剛開始,我們還百無禁忌,但後來因為一通電話,失戀的同學開始掉眼淚了!剛好,我們正唱著「後來」,有點小"間介",趕緊"卡"歌!
我們買到5點12分,卻一直等到六點多才走,待在包廂裡頭,給著我們的建議。

愛情,沒有的時候想要,有的時候又寧願當初沒有!
要不就上演著,我愛他,但他不愛我的戲碼!
能夠在一起是緣分,不能在一起是緣淺,一時之間要想開真的不容易,但,時間真的可以撫平一切,忘了一切!
當初我和他不過認識二個月,我卻花了半年的時間才徹底的走出那段來不及開始的愛戀,不再難過悔恨。
我一直覺得愛情的事情,只有自己可以幫助自己,朋友只能給予意見,卻無法指使你怎麼去做。
所以,加油囉~同學!
下個男人會更好,這是不變的真理,但請記得,把你的眼睛打開,這個真理才能用在你身上。

台長: 爰貞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