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5:38:56|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應該更珍惜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和女人真的很不同吧!
男人怕傷害女人,所以說出來的話總是誇大。
女人討厭被欺騙,寧願選擇聽真話。
如果你是男人,如果給不了這麼多,
那麼,還是保守點吧!
有時說出來的話,若讓人有了期待,
但當承諾無法兌現,女人,傷會更深。

女生有一個男朋友,她認識了一個男生,彼此有感覺,甚至有了親密關係。
男生對他很好,對於她一腳踏兩船的情況,默默接受著。
終於女生和男朋友分手了。
理所當然的故事發展,女生和男生應該就要在一起了。
但,事實卻全然不一樣.‧‧‧
女生對男生越來越冷淡,但男生卻不知到底是怎麼回事,
話終於說開了,女生現在只想跟男生做好朋友。
男生不懂,事情一直掛在心上。
幾天過去後,同樣認識男生和女生的朋友告訴了男生,
女生和另外一個男生最近走得很近,已經一個星期了‧‧‧
男生終於懂了,原來,很多的感覺都只是一時的激情,不代表永遠。

男生是我的朋友。
我們同樣都被自己在乎的人給傷害了。
但我想了想,他傷得應該比我還重吧!
只是不一樣的是,傷害他的是愛情,而我卻是因愛情而背叛友情的傷。
誰比較痛呢?應該是他啊!
但為什麼,我的疼痛期比他還長呢?

最近失眠的情況好嚴重,不到七、八點睡不著,感覺自己的器官越來越不健康,胃、腎、肝似乎都在警告著我。
每次一躺下,很多很多事情就會浮現腦海。
手槍的票房?進度?品質?還有我的新挑戰,怎麼讓他更有趣呢?演員找不到怎麼辦?工作人員找不到怎麼辦?唉~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可是不能再這樣下去,我還不想這麼年輕就掛。

覺得最近的自己好醜啊!變胖、精神又不好。唉~

最近有好多讓人傷心的消息,從舞蹈界的柱子到曼菲老師,現在金寶老師面對著與最愛的人生離死別的痛‧‧‧
我想,我們都應該更珍惜生命,珍惜活在世上的每一天。

台長: 爰貞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