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9:35: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在學校看某人是一種習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都會看到“ 她 ”一直看“ 他 ”!“ 她 ”是我的好麻吉,常常互相打吵

打鬧,感情不斷地超好。而且我和“ 她 ”都會互相說心事,“ 她 ”叫「沸

沸」,但是我習慣叫她「小不點」勒!呵呵~~我想你(妳)應該好奇,小不點為

什麼要叫「沸沸」呢!?因為啊!「沸沸」是我們班上男生取的外號!!(我和小

不點同班)當然...我也有被取到!!我叫「呆均」,因為我個性活潑,讓人看起來

呆呆的!! ^_^ " 呵呵~~好啦!我該繼續說故事吧!(“ 他 ”→A )

94年4月25日,這天中午,我和小不點坐在同一桌子(我的桌子)面對面吃

飯,跟小不點聊著聊著,就突然看到小不點向窗外看某人,我就轉頭望看窗外的周

處,看到小不點喜歡的人是A!!我就向小不點說:「喔喔喔!又看A阿!!」小

不點就笑了。就繼續吃飯,同時我開開玩笑向小不點說:「你每次都看他阿?!我

要跟你換位子!看你敢不敢轉頭看他!!」小不點就起身跟我換了位子,這樣小不

點看不到囉!吃著吃著...同時我心裡想想該跟小不點說什麼?看小不點會不會轉頭

看A呢?!就想到了向小不點開個玩笑說:「ㄟ!A在那裡耶!(用手比在窗外)

在洗手台啦!快看!」小不點就不斷地笑著說:「屁啦!!」我就趕緊演下去:

「真的啦!他在那裡啦!不信就算了!」然後,我就吃著我的便當,小不點笑笑笑

個不停,不到3..4秒就轉頭看洗手台的周處,結果,小不點就向我說:「白目喔

你!你騙我...」我就跟小不點說:「開玩笑不行喔!!」我和小不點就笑了。最後

吃完飯,就準備睡午覺了... (完)


☆☆☆☆☆☆☆☆☆☆☆☆☆☆☆☆☆☆☆☆☆☆☆☆☆☆☆☆☆☆☆☆☆☆☆☆

看完後的感想

本人小不點:

我人還以為你在說B(呆均喜歡的人)!算了啦!我假日都常常開電腦,就是為了

等A出現!你寫得不錯!可以繼續寫!不過以後可能就沒得好寫了,因為我對A的

感覺已經快淡化掉了!!好啦!你好好加油吧! ^_^ Y

台長: 〃☆呆均★〃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