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0:43: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失戀就是那麼痛苦的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我所想的並不是要回C身邊,只是當他的垃圾車而已,回到那從前的朋友!你我

愛過,你不要多疑!」然後A就哭了而說:「嗯!我知道!」B就對A說:「寶

貝,你別哭了!你越是難過,均會更心疼!你要比我堅強才對,我知道你很想回到

過去,你很清楚我的狀況!你別哭了!你別為我傷心,你越是難過越哭,均快哭出

來了!均很心疼你的!他看你難過罵我一頓了!」我就差點掉淚的罵B說:「好了

啦!不要再說了!」B卻還是要繼續說下去:「說實話˙˙˙我知道你做不到,想

逃避現實,你能!但是,你一定要比我堅強,有很多時間能給你!」同時,A哭著

對我說:「均,你不需要罵他,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我就點點點˙˙˙˙˙˙

說:「可是˙˙˙˙」A就說:「我知道我很難過!」然後,B就說:「均說的對

阿!我不該講!可是,你必須要堅強!我也很難過阿!」A就回B說:「我知道你

給我時間去學習,但是你有必要跟我說你不值得我等嗎˙˙˙」B就說:「我很容

易受影響的!我怕我影響以後,會傷到你!選擇說,你別等我了!你該離開我,至

少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就算沒機會,至少我們還能來往,做永遠的朋友,比別人還

要好的朋友!」A卻不禁的掉眼淚對B說:「所以你要跟我分手?完全的分手?你

不怕我難過一輩子嗎˙˙˙」B卻說:「我也不想和你分手阿!」A:「不想?那

你有什麼理由?」B:「可是我們每天在一起,會害到彼此的˙˙˙」A:「我們

只是七天一次在一起而已耶˙˙˙」B:「我知道阿!你回想看看,我們在一起以

後,你家裡就戰爭很大,我又無形的壓力!」A:「其實又不是你的錯!」B:

「每次朋友約我,我都狂拒絕!我讀書時間不夠!」A:「我也可以給你時間

押!」B:「都沒有陪媽咪出去!我說我要去姑姑家,你就不希望我去!」A:

「你也可以拒絕我押!跟我說理由押!」B:「我就是不想傷你阿!」A:「我知

道我不希望你去,可是我知道你想去,所以我給你時間!」B:「我必須要去,我

就得去!」A:「對押!那你就跟我說理由押!」B:「就表妹要找我!」A:

「嗯!你就跟他去押!」B:「要回到從前,好!可以!我可以選擇不分,但是我

需要自由!」A:「可以!」B:「我的所作為,是來源我的本性,跟任何人無

關!」A:「嗯!我知道!我聽均說,你家人不體諒我?」我看到時就嚇到了!B

就說:「不是!我怕家人不體諒我!」A:「因為我跟你的關係?就怕遲早會曝

光?」我就:「嗯嗯!!」B也說:「對!」A:「你忘了跟我說過嗎?」(待續)

台長: 〃☆呆均★〃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