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2 00:07:50| 人氣2,1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回台灣 ~坐貓空纜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本來是想要去動物園的
但是出門在前往捷運站的巴士上面 天空開始給我飄起了輕輕的細雨。。。
然後居然是越飄越粗 越飄越開始變成是用下的。。。

搞到後來 我們只好改變計畫的

去坐貓纜~



我們是在捷運大安站上車的
曈在等待捷運的到來時 玩著她的推車~




我們到達了動物園站的時候 曈曈要的第一件東西就是吃奶。。。

所以我就帶著曈曈去哺乳室啦~
我發現台灣的哺乳室都要登記噎~為什麼勒?

但是也許也是因為都有人一直管理著(門鎖上要通知工作人員然後登記以後才可以進去)所以基本上這樣的哺乳室都還滿乾淨的~




我沒有幫曈曈換尿布 我想她躺下去會滿出來吧???




我對感應式的水龍頭情有獨鍾~因為這樣洗乾淨的手就不用再碰水龍頭啦~~~




我在登記的時候看到上一個登記人的日期是我的前幾天 所以表示這裡幾天沒有人用了
真的~用乾淨沒有異味的哺乳室 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我覺得這間哺乳室做的有用心 因為天花板上都有小巧思 這讓曈曈在喝奶時有還一邊有東西可以看 她很享受呢~~~




我發現曈曈還滿喜歡這間哺乳室的 因為後來她一直走來走去看來看去 不是很願意離開

後來看到這隻熊熊的剪影 就一直在它前面徘徊不去
所以我就拍了幾張他們的合影~




我和曈曈說:站在熊熊前面媽咪幫你們拍一張~~~

曈曈就給我這一個我覺得很有意境的 pose~~~




再一張~



然後我們就從捷運站冒著風雨走到貓空纜車搭車處。。。
還好我們都穿的很暖加上我有準備了一件小被子蓋曈曈好讓她在推車上時飽暖
後來這件小被子整個就是立大功啊~
因為我用它來幫曈曈擋雨(剛好它的材質又不是太吸水所以透不是很過去)所以曈曈的褲子今天還算是乾爽的啊~~~

離題了!

這是我們在入口處~
話說這就是下雨天加上非假日出遊的好處啊~

不用排隊!!!(我們直接就是第一組~~~)



後來進站以後發現還是得排一下下的隊(因為我們要搭乘水晶車廂~而大多乘客都是想要搭乘這樣的車廂啊~但是比起假日 真的這樣的隊伍不算什麼啦~而且乘客都坐的很鬆勒~~~我還有看見很多是自己坐一個車廂的~~~)




我們的纜車來摟~~~




我和曈曈在貓纜上~~~




這就是水晶車廂的底部啦~我有點輕微的懼高症 所以叫叫的是我 不是曈曈!




雨真的還不小!!!




今天(四月十一日)剛好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但是拍照時的我根本沒有想到。。。是後來晚上在家時才想起來啊~~~)

祝爸媽結婚紀念日快樂啊~~~




曈要給阿公抱~(我現在只要曈要給任何人抱 我都會超級感謝啊~因為我的手臂快要斷了!!!)






後來想要好好的拍一下曈曈 就和她說:看這邊~看這邊~~~

這位小姐就直接和我唱反調的做這樣的表情!!!然後完了以後還給我個詭計得逞的笑!!!




坐到貓空站時 雨勢真的滿大的
所以我們就只去了便利商店吃了些東西止饑(因為我餓壞了!!!)

曈喝著她自己選的飲品~(她逛超商逛的超熟的!直接都會選她要的東西!)




曈曈吃飯團~(其實90%這個飯團都進我的肚子啦~曈她那時不是很餓。。。早餐吃太飽。。。)




吃完便利商店之便利餐 曈曈又說她要ㄋㄟ ㄋㄟ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想要再去哺乳室
因為曈剛才自己不吃多一點食物然後又和我要奶實在是讓我很不能諒解(諒解什麼啊我?)
但是其實我知道曈她不是餓 只是想要"吸一下"(不好意思講的很露骨啊~~~)
且我又有點擔心如果不讓她喝一下奶 等會兒她在外面給我大鬧我會更麻煩 所以就帶她再一次的造訪了哺乳室
只是這一次進去以後 她只要求洗洗手然後就出來了(也省了我麻煩~呵呵~~~)

所以我們就踏上快樂的歸途啦~~~

Note 1:只是後來在纜車上曈開始"歡"說要喝奶 所以我在纜車上餵了奶(辛苦我爸啦~頭一直得往外偏!哈哈哈~~~)

Note 2: 上面那台就是送我們回動物園站的纜車摟~~~

台長: Jenni Loves Mica
人氣(2,107)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國去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2013 回台灣 ~好夢幻的鬆餅公主啊~
此分類上一篇:2013 回台灣 ~每天發生的一些小事情~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小孩應該都會很愛坐纜車ㄟ
因為有風景可以看
又有車可以坐!!!

你覺得水晶車廂會可怕??
那你真得有點懼高齁!!!
不過非假日人潮比較少真得可以比較自在一些!不用擠!
2013-04-12 01:02:58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有一~~~點點害怕!不是太多啦~~~ = ="
不過真的還是非假日去比較好 我聽說很多人假日都排一兩個小時啊。。。
2013-04-13 00:06:26
艾瑞斯 Iris Zu
假日的貓纜真的比較多人

排隊很久之外

也有可能會和不認識的人一車

我朋友也是搭水晶車廂會恐慌XD
2013-04-12 11:21:36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坐纜車還是比較想要自己人一車 要不密閉空間還是會有點尷尬啊~說什麼話都被聽光光!(雖然也不會聊什麼大祕密啦。。。)
2013-04-13 00:07:48
ivy

我也有懼高症
那水晶纜車看起來好可怕哦
完全透明
我會嚇死的~~~
2013-04-12 14:08:59
版主回應
哈哈~我懂~我懂~~~
2013-04-13 00:0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