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4:45:53|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的,在漩渦裡逃亡,不管溺斃了幾次
    仍繼續沉淪,因為,莫名享受這樣的快感...


    在某個溫暖的下午,決定踏進我最愛的咖啡廳
    點了抹茶拿鐵,來消消暑
    挑了最角落的座位,拿起芭娜娜的瘋狂,貪婪的閱讀著

    不久,會來了個男孩,他喝著他的espresso
    正低著頭看著他的百分百女孩

    交錯的,在不經意的抬頭下,對望
    笑了,繼續低頭閱讀

    一整個寧靜,卻知道有一點相同的氣息,在空氣中安心著。


    嗑完了,我的最愛,風微涼了,連天空都出現了疲倦的暈黃
    收拾起,屬於自己的短暫時刻,往家的方向出發
    離開前,不忘留下一抹微笑

    沿著,退了潮的海岸,緩緩的離開了一絲絲的捨不得
    背後卻突然傳來一聲低喚
    我若有所思的笑了

    等一下!』
    我愉悅的停下了腳步,但卻沒有回頭的打算
    他漸漸靠近,我倒是耐著性子,聽他想說些什麼

    你怎麼走那麼快啊!』男孩不悅的走過來,牽住了我的手
    我微微的僵了一下,繼續聽他的抱怨
    我陪你演了一整個下午,你要回家也不等我,有沒有良心啊你!』
    
    交握著,我們的十指,該回家了,我們。



台長: 酗,寂寞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造愛。 |
此分類下一篇:【替代品。
此分類上一篇:【一夜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