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8:21:0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這樣,大聲嚷嚷著,再也不信愛情
       可,在遇上後,依然這樣墬入
       於是,我相不相信愛情?
       在我沒遇到前,我沒有理由去相信。

       每每,都無法有出現平衡的情感
       不是他愛太多,就是我愛太多
       沒有一個是,相愛的在一個平衡點上

       大多時後,我真的情願選擇被愛
       那真的是幸福的
       付出太多的情感去愛上一個人,卻老是不平等的傷心
       與其如此,為什麼我不繼續被愛著
       就一直被愛著
       
       而是落荒而逃
       去尋找,那愛上的

       透徹的看著幽暗裡的自己
       我不再乎被看穿
       關於被愛,或是愛上,都無妨
       只是想站在一個平衡點上,維持著危險的平衡也好

       不想讓對方付出太多而感到疲倦
       也不想讓自己付出太多而失望...



台長: 酗,寂寞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只談情,不說愛。 |
此分類下一篇:【觸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都這樣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