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22:26:57|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看見你的訊息....我沉默著,沉默....

 

多久了?久到我都快要不記得了,那時候你轉身離去

 

這個報台陪了我好久,陪我走過了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當我失去了你。

你有沒有想過,我當時的痛有多激烈,心像是被撕開一般

我倒情願這樣在心口補上一刀

或許那些痛會少一點

 

我總是想起你說的小時後,我總是想起阿姨跟我說的話

那些心疼與激動,我想你是不會懂得

當我在心底默默的說,我要愛你一輩子的時候

你卻愛了別人一輩子,「我願意」這句話是由她嘴裡說出的

你結婚當天,我在家裡痛哭失聲

 

沉寂很久的你,出聲了

只是淡淡的希望我可以過得很好,如此般

 

其實,我一直都有你的消息,只是一直沉默

我不是不敢打擾你

是我怕你依然躲著我,像當年你躲著我一樣.....

 

 

你好嗎? 其實我只是親口問你。

 

 

 

台長: 酗,寂寞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轉身,我下樓。 |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好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