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6:37:38|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我們都有更好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要真要說,我也不過是早妳一步的,跨往新的人生階段。
學會怎麼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培養出可以讓人依靠的肩膀。

難免一開始掙扎心態。
但我也實在是沒什麼心力,去把這一切想的太悲情。

也許,學會釋懷與取捨,是我們現在共同必修的課題。

每條路,終究還是有終點的…
在到達了這個終點之後,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一切合乎自然,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當然囉!姐妹二十年載,同住屋簷下的許多細碎回憶…
是我們共同生活時,最珍貴的回憶。

妳想對我說的話,很多。
我想對妳說的話,也很多。

只是,怕一開口,淚就不停流了。
因為離別,感覺特別酸澀。

某部分而言,我並不希望自己離開一個這麼溫暖的家。
但我必須要學會承擔,去創造一個我跟他都想要的家。

妳要為我加油喔!
這是我頭一次覺得沒把握,卻還是拼下去的事。

加油,妳要替我加加油。
現在我們分享喜悅的同時,卻也一同分享著更多的不捨。

妳感覺到什麼,我便也感覺到什麼。
以後,就算我們相隔的距離再遠,我想…我們的心,還是緊緊的繫在一塊。我還是我,換個角度想,我們只是不住在一塊了。

有什麼需要,我還是可以幫忙的。
我也深深的相信著,妳在我結婚後,會知道怎麼長大的。

我私心的希望,如果不是同我一樣,愛情長跑的很漫長…
漫長到必須要對人家負責的地步,說真格的,我不希望妳太早當人妻啊!

說不定,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詭異事可以聊,嘿嘿!
當然我是不太希望詭異的事太多了(滴汗)。

目前就把眼前該為之事做好,其他的事,就先放在心底沈澱。

對,專心結婚。
要專注,沒有任何雜念的專注。

不然,我搞不好會花瘋之後叛逃…
然後再被大熊抓回來,打斷手腳。

為啥結婚這件事,可以一直讓我聯想到芭比娃娃呢?
這種聯想讓我有點感到害怕吶!

台長: 朢〃櫻熊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辣椒甜甜圈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些笨拙,卻又純真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糖吃

烜°
每天講不完的詭異事 (?)

看起來有點可怕 =ˇ=
2008-09-16 10:11:33
版主回應
總比老是遇上第三空間的事好些啦!

嘿嘿!
2008-09-17 11:3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