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6:55:03|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直落,啪啪作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照亭的體驗,讓我想起了愛蜜莉收藏快照的本子。
唔!不過照一次就要150元的代價,真慘痛。

也不知道腦筋是在不靈光什麼的,明明把證件拿給辦理人員核對。
前一秒遞出去,下一秒就扭來扭去的摸口袋…

一旁陪我等的小鼬,問我在做啥咪?
呃…我竟然說,我的身分證不見了。

沈默了一下,她指著櫃台裡,妳不是拿給人家了。
哎!我在做啥?

在回程的路上,天空風起雲湧的樣子,回家途中就被滴落的水滴打中。啪啪!啪啪!啪啪!一路上被雨打回家,噗!完全是我拖太久又騎太慢了。

今天早上,真的是大不順。
不過,只要提起今天的事,大概會悶笑很久吧!

最近中午一過,烏雲就莫名靠攏聚集,不一會雨就下來了。

今年夏天,過的實在很黏膩,白天溫度一升高,身體就是處在黏呀黏的狀態。

沒想到,才進入到秋天時,午後的雨像是下不完一樣,狂洩。
我很害怕,會隨著這陣子詭異氣候的變化,過敏發作。

每年冬天,我很痛苦,手腳冰冷的跟死人沒啥兩樣。
不是流鼻涕好不了,就是瘋狂咳一個冬季。
哎!穿的再多也覺得冷,好痛苦。

一切,適可而止就好。

台長: 朢〃櫻熊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辣椒甜甜圈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糖吃
此分類上一篇:淡淡的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