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6:54:09|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對激情的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完美並不容易……
太過刻意的,想要擁有完美,只會失去更重要的東西。

這是經歷一切傷痛之後……
歸於平靜的智秀,說出來中肯卻又感嘆的一段話。

華英也許不懂,但我相信她會慢慢體會到的。


會跟娘一起看這部韓劇「我男人的女人」
是因為我好奇,好奇當丈夫跟好友偷情時,身為妻子的女人會如何。





劇情發展至今,可惜一個男人的不知足。
追求刺激的同時,為自己種下苦果。
當然,他所付出的代價,絕對會比華英來得多。





失去智秀的華英,也會慢慢體會到,維繫婚姻關係,只靠激情是不夠的。
靠奪取而來的感情……是否真的可以完整的得到呢?

當努力過,才發現並不值得時,遺憾已造成了。
我相信失去智秀這個朋友,會是華英心裡最大的遺憾。





智秀是個很棒的女人……
不管是妻子的責任,還是身為人母的責任,她很努力。

將一切做到盡善盡美的好女人,卻遭到丈夫與好友的背叛。

讓丈夫感到厭倦又無趣的,或許不是智秀本身。
而是自己自私又貪心的心態吧!


丈夫與好友劃在智秀心上的傷口,很深……
深深刻上的各種滋味,讓人無法喘息的痛著。

因為愛過,才會感覺那麼的痛。


慢慢懂得放下的智秀,再也不需要依附在丈夫之下活著。
我想在放下之後,智秀會更加珍惜自己吧!

仇恨,弭平不了傷痛。
放下,也許可以。





讓我感到最感觸的,應該是智秀與華英之間的友誼吧!

有天晚上,華英主動找上智秀,如往常一樣的傾訴著心情。
只是,原本單純的感覺已在無形中變質了……

智秀雖然對華英感到心疼,但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真正令她感到悲傷的,是再也無法跟她一起哭泣的心。


許多感覺,透過劇情很輕易的被觸動!
因為當妳面臨到相同的問題時,會如何去選擇呢!

細膩的描述著對愛的掙扎,面臨選擇時的徬徨。

為了追求想要的生活,甚至是愛情……
願意付出多少代價,願意多麼不顧一切呢?


難怪娘會愛看,哈!
因為我也覺得很棒吶!

台長: 朢〃櫻熊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辣椒甜甜圈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妄為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紅色炸彈Bow!

藍色月
韓劇@@
很少看
我蠻喜歡 大長今 愛上女主播 =ˇ=
2008-04-05 23:13:49
版主回應
現在的第四台幾乎都在播韓劇
唉唉!有些友人還蠻瘋太王四神記
呵!大長今就真的很好看哩!
我記得以前我還蠻喜歡看&quot女人天下&quot
2008-04-07 17:4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