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8:27: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不是孤寂纏上了我,而是我找上了孤寂阿

我還在苦惱著說好的男朋友咧!怎麼沒有出現

這次回診,愛蓮才說「你已經錯過了!」

過去牌,一堆人拿著花束在我眼前,但我卻認真的打坐

哈哈! 真的很好笑!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錯過的fu!嘖嘖

不過張展連說我這幾年都不適合交男朋友

我努力想衝的慾望太強了,交男朋友只會傷害對方

但又補了一句,可是你桃花運非常的強!

哈哈哈! 根本就是左右為難阿我!

命運是這麼回事,但現實是我真的是他媽的孤寂

真的是超想找個伴的,希望能給我依靠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孤單....

看著朋友都有男友相陪,其實我很難過

想著,如果我乖乖當個大學生就不會是這麼回事了...

被追的時候因為顧慮太多,所以為了怕麻煩乾脆就別去招惹人家

落得孤寂的下場我能怪誰,還不是自己選的

 

想找個永久的依靠

這種感覺就像男人會想先成家再拼事業一樣

欸,我跟你說我想結婚是認真的耶

其實我沒喜歡你

只是覺得你很值得信賴,讓人會不自覺的依賴你

而且你對我也挺照顧的

但就感情上,我真他媽的覺得你夠花心了!

聽著你談論另外一個女人,其實你不用語帶保留

因為我一點也不覺得怎樣

但是我真的很需要個伴來陪著我

很認真的

 

早知道你會跟她分手

我當時是不是就不該把你踢下床

不過,算了啦!

賭注太大了

瞧瞧身邊的人

砲友也挺可悲的

 

 

 

台長: W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