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23:19: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essure go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吃甜食了

特別是最近幾乎都可以到無法克制自己吃甜食的境界了

「憂鬱、壓力大的人會不斷的吃甜食然後造成肥胖。」

 

一與點醒夢中人阿

我覺得我明明就吃的沒很多

而且也很少吃澱粉類可是就是忍不住會狂吃甜的東西

然後攝取過多醣造成明顯肥胖!

此外,再加上飲食不均衡造成代謝緩慢、內分泌失調

怪不得我的經期都亂七八糟的

 

真的是那種忍不住會一直吃的那種耶

無時無刻都想吃甜的

沒事就是在想要不要去吃什麼甜的東西

 

他跟我說

「如果開個店讓你這麼有壓力造成你身體都搞差了,你覺得值得嗎」

可是明明我還是笑笑的阿

每天跟客人還是可以嘻嘻哈哈的ㄚ

跟朋友還是可以打打鬧鬧大笑聊天阿

有壓力的人不是都會很憂鬱嗎

唉唉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我只是壓抑住了

都把它藏起來的

可是它還是存在的

無形中被壓的快喘不過氣了

 

Dear Jean babe

No mind! It's a challenge

Keep to fight. Cheer up!

Don't think too much

Just do yourself and follow your mind

I need a shoulder that can let me lean

Mom, thank you

This is my second times that I cried on phone

Because I really miss you and want to go home immediately

I worry about this store

I worry why no customers come

I worry income amd expenditure cannot balance

You tell me  

" What the hell! I just want you happy and pass your academic "

Thank u, mom

I will grow up do my best

Don't depend to any drugs that decrease my pressure

:-)

 

台長: W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