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1:34: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尋找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的舞台 當我站上去的那一刻  我彷彿再次聽見他們的歌聲)








好久沒有上來報台看看了((@@無意之間把他遺忘了


忙完運動會的事之後


接下來又要開始痛不欲生的日子了


那就是 "月考"


雖然從小到大  每到這個時間總是痛不欲生  照理說 應該要習慣了


但是 


還是不怎麼習慣!!


~話說~


我媽竟然會讓我去參加 學校所舉辦的


日本參訪之旅 (五天四夜)


這真是讓我太太驚訝了


不過能去真是太好了!!


------------------------------





拋棄了  往護士這條路

我尋找到了  日文這條路上!!

雖然學語言很辛苦

但是至少我不排斥他

不過我對護理  還是抱持著興趣

但是因為英文太爛所以才...

雖然學日文也是要求英文要好

但是

基本問答我應該還可以拉



台長: あきこ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高一舊文】 |
此分類下一篇:心*在淌血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渺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