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00:08: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當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的表演,我們和學妹們演出最完美的一場表演

走出校門的我們,再走出校門的最後一刻

回頭看了一眼


不知道 我們什麼時候還會相見...?

要跟同班已久的朋友們 分離

要跟感情良好的學妹們 分開

心中的不捨 也是能當作是美好的回憶捌...


往前看了一眼

我們不再是小鬼

我們即將邁向各自的未來...



回想以前得童年 想笑 也想哭

但我卻是在被窩裡哭泣著...

表面堅強的我 不再是我

而是個 膽小的畢業生

不敢再畢業典禮上哭 

只把眼淚變成笑容...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沒哭...?

我只能隨便找個理由說

沒想到 我惠在走出校門的前夕 說了一個謊言...

我看別人哭 我還跑去安慰她...

看她哭著 我不僅也跟著哽咽了...

默默的把眼淚擦掉

回到家 我翻開畢業紀念冊

靜靜的回憶著...

不僅掉下一滴眼淚 ...

也許,我忘不了在國小期間  所發生的事

拿出畢業光碟放入電腦,看著我們平日的樣子

跟現在的我們 不一樣...

我悄悄的走出中興這個校門

我相信有一天

我會回到我的童年回憶 靜靜回想...

台長: 樂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寂寞 |
此分類上一篇:陰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