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00:04:10| 人氣68| 回應0 | 下一篇

破碎的心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能耐就是這樣媽...?

懷疑  現在 我可以為你們做什麼...?  鼓勵 還是 支持...?

我又可以為我的家人做什麼...?

成天被罵的我

也許 我也只能把我自己放在邊邊 腐爛...


我的心中有個定時炸彈,無時無刻的忍受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個炸彈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爆炸...?

我活在這世界上 到底可以幹麻...?

當別人的出氣筒 還是 ...?

沒做錯 也要被當成做錯

別人生氣 我就是只能在那被挨罵挨打...?

凡事  都是我的錯

有時候 我想  

為什麼要把我弄得那麼悽慘...?  

何必這樣凌虐我..?


唯一 可以幫我解決也只能靠運動捌...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 我不是個廢物...

我也有我的夢想

但是

卻被你們一再又一再的敲碎...

媽媽總是跟我說    妳學跆拳沒屁用  只是傷害自己越重

我唯一能讓我絕得 我不是個垃圾...

也只能靠運動阿...

這也是我跟爸爸共同擁有的回憶...

為什麼 你要我放棄...?


破碎的心靈   只能靠回憶來彌補...

但是 

我卻再也找不到那曾經快樂的回憶了...

因為  它

已經不再了   跟著爸爸隨風而去了...

台長: 樂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