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01:36: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s:
常常我都需要很多時間去想清楚一些人ˋ事ˋ物對我的重要性. 最近, 我在別人不經意的動作中, 有一種很模糊的印象. 在車上時, 身旁的昏黃的路燈; 前方的車燈, 似乎都特意的招回我曾經熟悉的影像; 無意間經過房間的味道拉住了我; 上課老師講的話; 所有的不清楚都藉由視覺ˋ聽覺和嗅覺描繪出一幅完整的圖像.像是藏在腦海中的寶藏,經過重重的搜尋才找到了最珍貴的東西.原來是懷念.是的,懷念.懷念一個人在美生活的種種;懷念那種完全和現在不同的生活;懷念那時的我.雖然是這麼懷念著,卻不是對現在的生活有任何怨懟.只是我原以為不管到哪我都是如此的生活著,始終如一的生活方式.可是地方變了,就不可能還是照著以往的生活方式.所以我覺得好遠ㄛ!然後回憶會變的模糊,直到小小的線索喚醒不小心打磕睡的記憶.這時我才了解,有時不是我忘了,只是得經過這些我才能深刻體會它們對我的重要性. 
我已經收到你們的回信. 短期內, 我不會一一的作回覆. 不過, 我會盡量的在阿C主導日中報告我的近況.
其實有時根本不知從何講起, 發生的事太多了, 也太瑣碎了(當然有時寫出來也太無聊了). 到最後就不想寫了; 當然對我來說, 一時之間去找到合適的措辭也很難. 後來就演變成討厭寫東西, 就像是在非法壓榨我的腦力. 即使如此, 我還是希望能在每個禮拜為你們交出一篇文章,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我們的距離遙遠. 總而言之, 我會加油的. (我看我以後還是隨便找份工作好了, 一個禮拜一篇就把我難倒, 大概不是文字工作者的料)
好啦!這是這一個禮拜的分享. 

LOVE YOU ALL GUYS.
阿C


P.S:
Vanessa, I will answer ur all questions of my classes next time. I guess I need more time to work on this one.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