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4:13: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或許劉德華是可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s:
或許劉德華是可愛的!
我有一個同學, 桌上, 電腦桌面, 音樂和msn上都是滿滿的劉德華.只是劉德華偶像的年代應該早就跟著時代一起擺在80-90年代吧!
大明星, 總是遙不可及的. 劉德華這個不墬的明星, 跟著時間也是在每個領域都有不同的轉變. 無間道, 十面埋伏, 金像獎影帝, 金馬獎影帝, ㄧ個個給予他更大更多的光環, 早就光芒刺的眼睛都痛了. 可是……卻ㄧ路走來, 始終如一. 對於支持他的影迷, 他很不吝嗇地令他們予取予求. 我朋友說, 要抱抱就有抱抱, 要親親也可以給親, 只是親完後就會有專人替他擦臉. 大明星真是大明星. 最令人起雞皮疙瘩的ㄧ次, 我朋友跟他抱抱的時候還叫他小心不要再受傷了, 他也很親切地, 輕輕的在她耳邊回說: “謝謝”. 哇~!
這次得了金馬獎, 他不要他的fan club出任何一點錢, 他在飯店包了80桌, 近ㄧ百萬的慶功宴. 席間, 他沒有吃任何東西, 跟了七百多個影迷和金馬獎獎座拍照. 最後, 他還說, “都是你們, 我的笑紋越來越多”. 我的朋友也不放過這次機會, 他跟劉德華拍照時可是緊緊地抱住他的腰呢! ㄗㄗ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