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15:00: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些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s:
面對著許多不知的難過的空虛, 不只是我一個人的特權. 這個社會太強調這樣子的氛圍了, 都是為一個人所設計的. 只是我們都忘記了, 其他的人都和我們一樣.
我在面對不知所措時, 彷彿我的世界就要和我一起沉淪. 卻在無意中發現, 原來, 身邊的人也要經歷他們的痛苦和無法與人分享的點點滴滴. 這樣的了解, 或許稍稍讓我不至過於寂寞. 只是, 我們還是各自地往自己的路走. 所以, 人生而是孤獨的. 不過, 我無法再也只是用悲傷的眼神看著. 或許, 它是另外一種生命的解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