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6 13:40: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會人格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線幾個小時就有一些朋友來留言,謝謝大家的支持!

小記者周記貼的文章有財經、藝文、吃喝玩樂等,內容一點都不相干,這就可以看出小記者的生活是如此「多彩多姿」,導致有點人格分裂。曾經上午採訪小攤子老板娘涼麵的作法,下午到某大銀行了解投資運作情形,身上還帶著涼麵香呢!

更換採訪路線對很多記者而言是一種酷型,小記者也沒有變態到愛換線啦!只是心底會認為「好啊!你敢叫我跑這條線那我就跑啊!」我不太想拒絕改變的機會,至少現在都還是如此。還有受到要人命的好奇心驅使,總會想試試沒做過的事(除了高空彈跳)。

就因為寫的東西五花八門,不時會收到老友來問候的email,內容通常是「我有一個朋友跟你同名同姓,真巧…」,這時我會立刻回電話說:「就是我啦!巧什麼巧!」

跑了這麼多年更種線路的新聞,發覺一個產業是一個世界,所以採訪不同的產業就像進出不同的世界一樣,這麼說來,不就徹底實踐「工作就像在旅行」?哇哈哈哈,原來小記者一直都在旅行啊,一邊領薪水一邊旅行,太好了,哈哈哈!(自暴自棄,只有旅行變工作,沒有工作是旅行的事。)

透露一個小消息給看周記的朋友們,小記者可能又要「改變」囉!敬請期待!

台長: 小記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