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2 13:37:04| 人氣3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友情為名的有情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友情為名的有情

 

 

你告訴我,你遠遠的、默默的思念了我一年了。

 

深夜的電腦螢幕飛快彈出的字句,竟讓我倏的倒抽了一口涼意。我驚訝的不是你喜歡我這件事,而是關於“一年”這個時間單位。

 

我想不起來我們認識多久了,只是覺得很久。我說。我們是工作關係認識的,真要推算起來,倒也不是件難事,只是我覺得認識的年份與交情深淺,並無絕大關係。

 

是啊!妳早就已經抽離了,只有我還在淪陷。你說。我好像可以看見你在電腦的那端,苦笑的表情。

 

 

我忽然想起,自己也曾經遠遠的想念著一個人的感覺,有些感情,真的無關距離。

時間反倒成了催化劑,想念釀成了沉著香氣,只在偶然被觸開的時刻,隱隱約約在心裡,蔓延成片。

 

 

朋友和戀人之間,有時候就是有一條隱形的線,跨不過去的,始終是跨不過去的。

 

 

那是因為好朋友當了太久吧!”

 

 

也許。我說,不想爭論原因,因為無解。

 

 

你說,你是個慢熱的人,本來也不能確定你的感覺,直到那次的見面,你才能確定自己心裡的感覺,但,那只是我的告別旅程的一站。

 

 

我要告別了,而你才正準備開始,這注定是一場錯過。

 

或許,或許曾經是有機會的,但是一但過了那個時間點,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像水過了沸點,它就變成了水蒸氣了。

 

 

原來,回不去的,不僅只是時間而已。

 

 

 

三毛稱他的異性至交為小熊,因為小熊是可以帶來溫暖的,我說,你之於我一如小熊之於三毛。

 

結尾,你說,你不要當我的小熊,只能給我溫暖的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是除了給我溫暖,還能給我更多的人。

 

 

嗯,我知道了。我說。

 

 

可在我心裡,卻已經沒有其他,更適合你的位置了。

 

 



台長: 呢兒
人氣(343) | 回應(2)|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可是,怎麼沒有用?
此分類上一篇:懸空飛翔

彩繪心靈日記
人事物 的起承轉合 都歸咎於 機緣(時間以及人物 總共有四種組合)~

很巧的是~ 每個人的 成長過程 以及思想成熟 過程 都不相同,所以 才會碰觸出來 不同的交錯!

哪天,如果發現"它" 危險了~ 請讓 "思念" 斷了線~

歲月不能回頭啊!!

祝您 順心~
2013-10-28 10:37:44
版主回應
這種排列組合造就了每個人生命中的許多喜悅,憤怒,失落,滿足...
感謝來訪^^
2013-10-29 08:48:42
彩繪心靈日記
恩~說的真好~

感謝分享~

祝您順心
2013-10-29 09:2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