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13:51:4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夢境的距離。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夢境的距離。

 

 

 

清晨的天氣,微陰,空氣有潮濕因子,有種冬季將至的錯覺。



窗台的薰衣草,樣子堅定地綻放著淡紫色。

 

西班牙薰衣草,香味其實並不濃郁,只能在靠近的時候,隱約嗅到。

 

是前幾天買的,最近一直想學習種植花草。

 

小時候在書店最常翻的就是動植物的圖鑑和醫學類書籍,

以為,長大了應該會變成園藝師,

結果學了醫學,現在卻也不是從事醫師這個職業。

 

如同,我以為我們會相愛很久這件事一樣。

 

 

 

於是,我夢見你了。

 

我以為,我們相隔已經天涯,沒想到,仍在咫尺。

 

原來,只一個夢境的距離。

 

 

 

 

他們說,被我深愛的你,肯定是幸福的。

 

因為你在我的指尖下,飛舞,

 

即使,我們曾經耕耘的愛情,已經荒蕪。

 

 

 

 

沒人告訴我,

 

為什麼愛情很短,思念卻這麼長?

 

 

我想,大抵是因為,

 

情深的人,緣總是淺。

 

 

台長: 呢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想起
此分類上一篇:你在誰的夢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