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07 21:00:0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照顧鬼怪的噩夢

唉。

又是感覺濕答答的一天。

家裡擺了一堆除溼機還是沒有用。

 

即使如此,我今天依然依慣例要出勤。

但每天都睡眠不足啊!

 

走到廚房,看見鬼怪又坐在餐桌前發呆。

“怎麼了?”阿使走到他旁邊問。

 

鬼怪搖了搖頭,開始哭喪著臉。

“我吃不到了。”

“吃不到什麼?”

"吃不到她做的早餐..."

 

厄...一大早就要這樣開始嗎?

我早上的心情又被這個愛哭鬼給搞砸了。

阿使想著。

 

即使如此,阿使還是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別再想了,還是我幫你做早餐給你吃吧。"

 

日子依舊日復一日,太陽下山了明天依然會爬上來。

人死不能復生,但留下的人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努力的活下去嘛。

我那時跟Sunny訣別的時候,你也是這樣陪在我身邊,所以我才能恢復的這麼快。

 

只是,不知道鬼怪的悲傷到底要延續到什麼時候?

況且,其他遺漏者也說她會轉世來找他...

 

對了!

話說回來,那時候我沒有給她喝茶就讓她走了。

違反了規定,照道理說應該會有懲處下來。

可是...到現在事務組都沒有任何消息。

 

阿使臉色凝重的一邊煎著牛排,一邊想著這件事。

一個不小心,把牛排的其中一面給烤焦了。

 

"啊啊...不小心分心了。"阿使懊惱地看著烤焦的地方。

但他不想浪費食物,所以只好拿了一點牛排醬料塗在上面,想藉此蒙混過去。

 

接著,又開始處理自己的早餐。

 

難道...神真的會允許其他遺漏者帶著記憶投胎轉世嗎?

哇...要是真的如此,其他遺漏者是不是也會記得我?

那到時候,我們又可以快快樂樂地一起生活了。

 

想到這裡,阿使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盤子。

"啊啊...糟糕。"阿使又懊惱地放下手上的沙拉醬。

剛剛的閃神,又不小心倒了太多的沙拉醬在蔬菜上面。

 

今天的早餐真是慘烈。

 

他把烤焦的牛排端到鬼怪的面前,示意他趕快吃。

自己則是坐到對面去,發起呆來。

 

不過要等其他遺漏者轉世,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不然等等偷偷去打聽一下好了,至少替鬼怪帶來一點關於她的消息,讓他的精神不要每天都這麼萎靡。

 

想到這裡阿使便偷瞄了一眼鬼怪。

發現他已經把眼前的牛排吃完了。

 

哇靠...他剛剛是用吞的嗎?

這麼大一塊肉耶。

他剛剛怎麼吃的啊?

竟然不會被噎死?

 

阿使看著鬼怪搖了搖頭。

 

接下來走進來的德華,才真正讓阿使看傻了眼。

 

"德華...你這是怎樣?"

只見穿著一整套的雨衣,滿臉無奈地走了過來。

"我這是未雨綢繆。"

"又還沒下雨,你在室內穿什麼雨衣呀?"

"等等我跟叔叔一起出去或許就會下雨了。"

"你要帶他出門?"

"對啊...金會長有事情想找他,為了防止我全身溼透,我決定穿著雨衣開車載他去。另外我的車子內裝也都做好防護措施了。"

 

有夠誇張。

全大韓民國就你們這對叔姪最誇張。

穿雨衣開車也是一項史無前例的創舉。

 

阿使對著德華揮了揮手,"快去快去...趕快把他帶走,免得在家又是陰沉沉、溼答答的。"

"喔。那末間叔叔你呢?"

"我待會要上班。"

"喔,那我就不打擾你了。"

 

說完德華就去他叔叔身邊,帶著他去房間換衣服。

 

台長: J.B. 丸子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韓劇鬼怪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阿使被外派
此分類上一篇:[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德華的苦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