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1:54: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讓我隨心所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喜歡在我腦海裡所存在的旋律 因為它可以讓我隨心所欲
我知道這很難懂 對於音樂 我也沒有懂多少
只是 我很 enjoy 音樂播放的那一刻
不管是搖滾、古典、爵士、流行、詩歌、傳統古調
我都很愛 

最近在fb上認識一位搖滾樂手 他超酷的
很喜歡他寫的東西 那種搖滾的文章 總是讓人覺得像是在看電影一樣
之前還跟他討論要怎麼作曲 
所以我知道自己還要多下苦心 因為我不會寫譜
我只會從嘴吧哼出瞬時間在我腦海裡浮現的旋律 而歌詞就這樣跟著旋律一起出來了

我也很喜歡拿著一把吉他亂彈 因為老爸只教我Do Re Mi
和弦是自己看著譜學的
最近也想要買一把吉他 因為我碰到一位吉他手 是家男兄那團的
他們都是很熱衷於音樂的人 跟我一樣  哈哈哈哈
吉他手說 看不懂的再問他 yeah~

我們好像有共通點耶
熱衷音樂 還有香煙 還有酒  哈哈哈哈 這只屬於玩笑話拉 
可是又好像是事實 = = 

就是愛音樂

台長: 痞子刺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洋蔥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妳那麼愛她
此分類上一篇:請妳告訴我 (從以前就很喜歡的一首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