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5:54:3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靜電*<<咚咚 %: 黑 !!*
婉真 徐: ^o^
.. 靜電*<<咚咚 %: 終於有看到妳上線了 !!*
.. 靜電*<<咚咚 %: 呵呵 !*
婉真 徐: 嗯
婉真 徐: 因為這週沒回台北呀
婉真 徐: 我人在竹北
.. 靜電*<<咚咚 %: 天氣變冷了 ,, 記得要多穿衣服唷 !*
.. 靜電*<<咚咚 %: 恩恩
婉真 徐: 我會也有的
婉真 徐: 妳們也是呀,要段考了,加油也
.. 靜電*<<咚咚 %: 嘿嘿 ..
.. 靜電*<<咚咚 %: 我要擺爛 !!*
.. 靜電*<<咚咚 %: 呵呵 !*
婉真 徐: 我不能右左妳,妳開心就好
婉真 徐: 但是要看到成績也能開心,那就好了
.. 靜電*<<咚咚 %: @@!
.. 靜電*<<咚咚 %: 第一次遇到老師說 .. 這樣的話 ..
.. 靜電*<<咚咚 %: 真是讓我 .. 太感動了 !!*
.. 靜電*<<咚咚 %: 所以我不能擺爛 !*
.. 靜電*<<咚咚 %: 呵呵 !*
婉真 徐: 哈~~因為我無法幫妳唸書呀!所以妳可以選擇讀或不讀,但是答應我要開心呀~讀書不是人生的全部,如果妳有更重要的事囉!
.. 靜電*<<咚咚 %: 恩恩
婉真 徐: 這兩天早點睡喔!!如果因為想睡而沒把會的寫出來,很可惜呢!!
.. 靜電*<<咚咚 %: 恩恩
婉真 徐: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八股的老師呀
.. 靜電*<<咚咚 %: 呵呵 !!*
婉真 徐: 可是我是很愛你們的老師喔!
.. 靜電*<<咚咚 %: 恩恩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一直變動的近況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全家福
此分類上一篇:結膜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