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6:14:0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他女友該有的能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回到之前的某篇文章
也就是謎題揭曉那篇
有提到要寫這篇文章
現在實現諾言~

要當他女友最好有以下的能耐
1.他會記得朋友交代的事(大部份)
  但是對妳交代的事,總是記憶體不足!
  他也不是不在乎妳啦!就像他老媽交代
  的事,他也常忘!是一樣的道理~

2.不要去問他的朋友重要還是你重要!
  因為他就是把兄弟看得很重要~
  沒說妳就是不重要!只是他和麻吉出門
  妳不要一直奪命連環call~
  相信我!他了不起是看別人把妹
  不會自己去的,他比誰都更ㄍㄧㄥ~

3.他一忙起來~牛的本性就會跑出來
  記得要聯考前,和他在同一個地方讀書
  他當時心情之緊張,嘴巴之貝戈戈~
  我還想說我們老死不相往來好了!
  不過呢!要是他心情不好還對你客氣!
  表示你在他心情不是啥太親近的人
  但是你能充份感受到他的魯~
  那就表示他把你當自己人囉!
  要開心還是難過~你自己決定吧!

4.他很常晚睡!也許是接了case也許是考試
  你關心他,他會很開心,但是別再唸他
  不然你會覺得很受傷!因為他會心不在焉
  要是你假好心的叫他去睡!他會不加思索的
  答好!而且真的去睡!別指望他想睡還多陪你聊
  要不呢!你就直接告訴他!你想他陪你聊!
  在女人的心思方面!比要他寫資料庫和程式還要難太多!
  最後就會令他頭痛的說:女人xxoo&&...
  搞得我也受害...唉~

5.他的腦袋可以記程式的東西
  可以記住資料庫的東西,
  就是記不住關於女人在乎的大小節日
  其實他是個前途光明的人
  但鐵定不是浪漫的男人
  你想要他記得,最好也別搞暗示這招
  他大概只能接收妳明講的電波~

6.遲到不是女人的權利!
  他若是和你有約,你最好是再打個電話
  而且要早點打喔!不然你到了,他也許
  根本還沒醒~而且他還要洗個澡再出門
  可惡!我每次都要打個二~三次!
  也許女友約的不同啦!不過我想只有一開始
  不同而已吧!
  但若是和老闆有約,他就會準時了!
  這就是他,不是不在乎你喔!

7.別對他好到令他覺得妳離不開他
  基本上,妳最好也有妳的生活重心
  他只是妳的男友不是妳的全部!
  因為他常忙到沒空理人!
  妳對他的好,他會記得!
  但妳若是對他太好~覺得妳沒他不行
  我想他多少還是有點男人的通病~賤!
  所以不要為了他把自己的行情搞差了!
  這樣他會更愛妳也比較不會想換口味...

8.他的腸胃很不好!
  能夠的話!逼他定期去檢查!
  要他定期吃藥或是吃營養補充品
  是比蓋摩天大樓還難的事~
  也許有人可以做到吧!
  
9.萬一妳看上了他
  但是還不是男女朋友
  妳最好主動一些
  人家說不解風情的人
  他就是最典型的!
  妳在他面前真情告白了
  他可能還以為你在練習
  準備要對某位帥哥展開攻勢~

10.當他提到專業的話題
  就會話匣子一開~停不了
  妳最好有心理準備聽他說
  千萬別指望他和你聊星座
  還有算命的事情~

...也許還有,一時想不起...

曾經有學妹說~我怎麼不和學長(指他)在一起
我想~我是夠了解他啦~
不過我找個人來疼我不是更好嗎!
我了解他不代表我就要配合他啊!
而且沒良心的要離了十個才輪到我!
我發神經把自己搞得如此沒行情做啥呢!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