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22:44:58|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麗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貼個夠。。



當幸福來敲門,慌恐的去開了門,

原來,只聽聞其聲,空無一人。

是內心氾濫的空虛,在胡亂敲響。

還是妳實實在在,出現。

想不透,如今妳又人間蒸發般,尋不著。

一直互相錯過再錯過,相愛的人卻如此難懂

我們的故事,如同小說一樣精彩,

兩年前的結果,就算是不完美的結局。

沖淡的一切,如今要這樣重頭,

傷了又傷,痛了又痛,誤會如此沉重,

還得笑得欣然接受,為何?

是阿,我說過要忘記一個人,最快的方法,

就是愛上另一個人。

但妳可想過,我有能忘了妳的理由與藉口?

高貴優雅妳獨有 ,

喬怯靦腆是迷人 ,

臻至完美我的愛 。

以前似乎為妳寫過別的,但不同,如今更勝從前的愛。 太多

引用 

 愛過了頭 我一個人狂奔怒吼
 我沒有哭 卻讓沉重 給 吞沒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放手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雙手卻在顫抖

想不透,我的手顫抖的如此嚴重,心中的牢籠。

為了妳開了鎖,斬不斷的一切,就從今放飛。

純白羽毛灑落,拍動的是淚,是痛。

為何?總是要對妳笑著揮揮手,說再見

為何?相愛的人卻無法走到最後,就那個錯誤,

扼殺了一切,蒼天無眼,我們無法等到水落石出那天。

為何?明明敞開了心,想承受一切。難過

為何?虛擬永恆的真愛,踹不破現實的枷鎖。不透

那日跑去三峽找妳的衝動,妳可知道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氣,

但最終的結果,卻又叫我回頭,我不願,但怕妳生氣,

又錯過了,到底有緣無緣,我不想體會了。

紫,我多想這樣叫妳呀,好愛妳呀,真的好愛,

但妳卻要被封印了。可否容忍我再自私的叫妳一聲"紫"呀。

今晚過後,"亂舞蝶" "亂紫蝶" 將埋葬在神泣

我們之間,連神也哭泣;動容。

以後我化為緋夜,緋紅色的光下了山,迎向了夜晚,

我選擇墮落,對不起,明明你告訴我不能喝酒的。

今晚請在放我縱容,那戒掉的尼古丁,對不起我又一根一根的抽。

對不起,好多的對不起,又能說些什麼。

也拜託,把我從妳心中趕走,我無地自容。

不哭了,因為笑著比哭難過。不想給你看見我的懦弱。

不痛了,因為傷口不會癒合。不用妳憐憫我的OK蹦。

我將會永遠記得妳唱的眷戀,不知道那眷戀的人會是我嗎?

也請你記得我為妳唱的夠愛,因為我可以肯定確定的是妳。

說了好多,原來我有太多的牢騷,好捨不得發送這篇,

因為這代表著妳與我的結束。

但又能如何,都不是小孩了,不想在迷惘了。

我不適合愛人,也不會愛,幸福是什麼,總之不屬於我。

妳是公主,王子很多,總有屬於妳的。

我是騎士,守護職責,只能站在身後。

 

這半個月來,真的很快樂。感謝秦小姐的支持,真的。

小雨兒的大力贊助,感動。

 

現在我笑著對你揮揮手。再見

我的沉默你懂    。無語

我不愛妳了,好嗎?

妳也別愛我,請點頭。

原諒我當個沒血沒心沒淚的人。

是時候了,冀絆該斬斷了。

就如同昨天,喝喜酒拉紅線的繡球。

還沒開始拉,它就自然斷落。尷尬了許久

紫,我已不奢望妳原諒我。

但最後這刻,我還是希望妳相信我,真的沒有那個人。

真的我不希望這個誤會永遠在我身上,好錯愕。

 

那個莫須有的女人,現在妳得到妳想要的結果。

開心了嗎?這樣的人生妳愉快了嗎?

地獄之門為妳開敞,因為我的詛咒。

 

紫,POLO不錯,他跟我一樣也很擔心妳。可以選擇

紫,黑桃呢,他應該也是妳不小心的錯過。可以挽回吧

紫,修安,不是永遠活在你心中嗎?請釋懷。

紫,有太多的人愛你了,好好珍惜好嗎?

不要像個小孩哭泣了,明明妳都懂得。

不要在逃避在躲藏了,這是沒有結果的。

我的公主呀,我是無名的騎士,

為你舞的槍迴,只為博得妳那笑顏,

不惜沾滿了鮮血,承擔罪惡。

如今槍斷了,我拿什麼守護。

充滿罪孽的身軀,只能結束一切。

以免玷汙了妳的完美。

讓我們一同忘我,忘了愛,忘了一切。

過去就該毀滅,重生的是妳新的序章。

 

我步向了黑暗,光太刺眼,妳太完美。

我選擇了結束,不是累,是我不值。

 

很開心,喝了六瓶酒。

抽了,14根菸。

花了,四個小時的文章。

現在,我要按送出,對不起我的愛。

 

這是妳我完美結束的舞台。

 

台長: ¥亂緋夜¥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6-24 01:3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