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11:30: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我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頭髮還沒用啦ˋˊ

> < 好惹今天就可以這樣出門喏





下一步該怎麼走, 能否牽起妳的手

如果放棄了,那幸福到底為何。

因誤會而分開,因難過而離開

但彼此的冀絆 ,引領著我們再度相遇。

我呀,真的想死妳了。

感謝妳的出現,讓潰堤的思念,

得到了救贖。

現在,只想說;

不管未來如何,不管以後怎樣,

誰都不能阻擋我。

 

女孩,這次我不會在逃 ,也不會讓妳跑。

給我好好的別動,我要馬上衝過去牽起妳的手。 

 

喂,把妳手手伸出來喔;什麼不會伸。

不管啦,我就是要牽妳(大叫

___華麗之怨念很深的被忽略的分隔線___

昨天被某人無視了好久,泣

上班,好吧

吃飯,OK

洗澡,沒話講

可是,你已經消失10小時喏,

是停電喔~~鬱悶阿我說。

我昨天哪裡都沒去欸,怨念真的好深。。

今天又要出門,不管啦我要穿超帥氣死妳ˋˊ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指

如果沒有想我的話 妳就死定喏!!!!!!!!!!!!!

口亨 抱怨完畢 出門去(跳 

阿對了。。差點忘了打

我可愛天才霹靂無敵的高喬喬 

妳那個永遠修不好的手機,是修好沒ˋˊ 

再修不好我要去拆老闆店喏

 

台長: ¥亂緋夜¥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