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00:21:1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是寫在魂魄裡,

讓它破碎促使殘缺,

或許會展望明天,

可心底那消逝的痕跡,

赤裸裸存在著,

而發了瘋的開始追尋,

這旅途跌跌撞撞,

有喜,有悲,有樂,有痛

這條看無止盡的旅途,

何時才能到底,

過程的崩塌,毀滅,遺失,

造就了多少錯誤,

人與人開始有了隔橫,

或許不經意的發生,

不願意的存在,

只能不間斷的磨合,

回頭望,卻找不著過往的純真。

 

我們是否會像花朵般枯萎凋零,

用愛灌溉付諸的水是否太過,

好想離清這之間的問題,

越迫切,越讓腦袋燒壞了思緒,

明明擁有的是多麼真切,

往往卻像手裡漏掉的沙,

多麼想觸碰妳微美的臉龐,

在妳耳語留下諸多情意,

用眼看著妳的深邃到迷失為止。

 

妳為我開敞了天空,

讓我能翱翔,且帶著笑容,

卻不知人心險惡,蒙蔽了視線,

而撞破了妳的賜予,

灑落的碎片是妳無數的淚水,

折斷雙翼的我,後悔莫及。

 

「對不起」

 

我不該讓妳傷心,

也不想讓妳傷心,

好多事卻往往不能如人意,

是我不該,真的不該,

 

是時候了嗎,

曾以為我不用去學會,

因為我不會想擁有,

但如今卻有了不捨,

「沒有不捨,就學不會捨,也無從捨」

真的要捨了嗎?

好痛,真的這種心如刀割的痛。

不會了,不會再傷害妳了,

我討厭看見妳潸潸淚,

我是該走了,是我誤了妳,

 

妳說過的

「這世界上不管多糟糕的事,都可以習慣,習慣以後就沒有感覺了」

謝謝妳習慣,我才有了決意。

 

不可否認的

 

「我愛妳」

 

但愛的比例太重,

因而傷害,

非我所想見的。

 

這也發現,我原來根本就不會"愛"

也沒:

 

"資格"

 

收拾一切,搬回狹小的心靈空間,

 

輕述:

「我沒邀請,誰都不能來。」

 

 

 

台長: ¥亂緋夜¥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